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十型吸湿排汗纤维开发通过技术鉴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由洛阳分公司和东华大学共同承担的集团公司科技开发项目——“十”型吸湿排汗纤维开发通过技术鉴定。

    鉴定认为,该项目研发单位应用异形孔道中流动场理论和计算机模拟,研究了异形孔参数对流场分布及流动稳定性的影响规律,建立了异形纤维纺丝动力学模型,系统分析了纺丝应力、温度、速度在纺程上的演变规律,提出了工程技术及工艺实施方案,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了解,由于吸湿排汗面料附加值高,能够广泛应用于衬衣、外衣、运动服、内衣、西裤、衬里、装饰制品等领域,加之吸湿排汗纤维的发展日新月异,特殊功能性纺织品不断被开发出来,未来吸湿排汗织物还将朝多用途发展,如鞋材、家具、卫生医疗、防护及农业等领域,市场容量将不断扩张。

    专家建议,进一步在市场上推广吸湿排汗涤纶短纤维产品,为我国化纤面料增加新品种,从而使国产化纤新产品在全球化纤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条件下,提高竞争力。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