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请洋设计师 汉派服装企业不再冲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给自己的品牌办个洋“身份证”、取个洋名,曾一度是汉派服装企业“紧追西方潮流”的典型做法。而如今,在对待洋设计师的问题上,汉派服装企业表现出了理性回归,不再冲动。 
  昨日,在汉举行的意、法时装设计大师推介会上,五位国际流行服装设计大师表达了与武汉服装企业乃至中国服装企业合作的意向。 
 
  在下午的交流洽谈中,一些服装企业表示出了与国际设计大师合作的意向,例如鹤翔服饰已经开始询问价格以及合作方式等细节问题。但在决定是否引进西方设计师时,一些企业仍表现得很谨慎。

  据了解,红人、太和等武汉多家企业都高薪聘请过洋设计师。红人集团董事长助理卢杰表示,洋设计师的作品能否符合国内情况是最大问题,有时可能出现叫好不叫座的状况。不过,即便如此,红人还是在意、法等国设立了工作室,并于上月出国考察了数天。

  汉派服装商会秘书长李群宝表示,不管请不请西方设计师,出于提升品牌附加值的需要,汉派服装都应该接触国际流行资讯,学习国际设计大师的成功经验和成熟的品牌运作模式。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