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翔鹭化纤PTT纤维技术位居当今世界领先水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市场上纺织纤维的主要原料是从石油中提炼出来的,这是大家普遍接受的观点。如今,这个观点已经“过时”,从玉米当中也能提炼出纤维的主要原料了!

  从厦门翔鹭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PTT纤维推介会上获知,今年2月,翔鹭化纤携手美国杜邦公司合作开发的PTT纤维将批量生产。批量生产后,每个月能生产出200吨的PTT纤维。PTT纤维的主要原料直接从玉米中提炼出来,不再依赖石油。该纤维的技术在当今世界属领先水平。 

  业内人士认为,PTT纤维的问世,使纺织纤维对石油的依赖性大大降低,当前国际油价攀升,资源紧缺,从玉米当中提炼纺织原料,不仅成本大大降低,而且更加环保。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