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可机洗的羊毛西服”将面世于众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谁都知道西服不善“水性”,日常保养中最重要的一条就是不能直接在水中洗涤,因为它的面料、衬里和中间衬料都会缩水。直接水洗,西服肯定会变得面目全非,完全走样。现在居然听说有这样一款可以直接用洗衣机洗涤的羊毛西服,这是真的吗?据传江阴海澜之家服饰有限公司最近可能要推出一种可以直接用洗衣机洗涤的羊毛西服,并将于不久上市。参与研发这种可机洗西服的研发部的张新龙部长表示,他们确实推出了这样的西服,其中的秘诀就在于采用了高技术含量的面料加工和服装制作工艺。 

  他说,可机洗羊毛西服采用了产自澳大利亚的优质美丽诺羊毛,并在面料纺织时加入了弹性很好的聚酯纤维,就如同在羊毛里装了个“支架”,水洗过后能很快复原,保证了西服依然挺括。可机洗西服内衬的辅料,比如最重要的胸衬,也都采用了恢复性好的涤纶材料,不缩水。同时,特殊的染色工艺可以保证西服多次水洗也不褪色。 

  而且,相对于生产普通高档西服的300多道工序,可机洗羊毛西服有270多道工序作了改进和调整。当这些高技术含量的西服制作完成后,可机洗羊毛西服可以完全避免水洗过程中变形、起皱、脱层、易产生极光等一系列问题。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