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扬子PP无纺布新专用料通过验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扬子石化开发生产的聚丙烯无纺布专用料S2040最近通过验收。无纺布是一种不需要纺纱织布而形成的织物,将纺织短纤维或者长丝进行定向或随机撑列,形成纤网结构,然后采用机械、热粘或化学等方法加固而成。无纺布突破了传统纺织原理,具有工艺流程短、生产速度快、产量高、成本低等特点,在包装材料、土工布、农业资料、卫生、劳保、复合材料等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聚丙烯纤维是生产无纺布的主要原料之一。扬子石化开发并已在该公司塑料厂生产的聚丙烯无纺布专用料S2040,经专家对其相对密度、熔融指数、拉伸强度等一系列性能测试,并与国内外同类专用料的性能指标进行对比分析,证明其性能优于国内专用料,一些指标达到国外同类牌号先进水平。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