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今年春装突出线条之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以瘦为美
    今年春天女装体现瘦腰身,这点在杭州百货大楼服装商场表现得尤其明显。无论在运动休闲服卖场还是在女装童装卖场,穿着婀娜多姿的模特随处可见,仔细一看,那些模特衣服的腰身收得特别好,胸围、腰围、臀围三围分明,特别具有女性柔美的特点。运动服本来只为穿着舒适活动方便设计,可百大三楼有一种新款女运动装,上衣有腰节线,裤子在中段收腿,正在选购此服装的胡女士回过头来对记者说,这套服装很显线条,穿上它,即便在锻炼时也会让人觉得我身材修长,体型标准,很淑女。
套餐搭配
    服装专柜是卖服装的,但今年的春装柜台,不但能买到服装,还能买到与此相匹配的饰品等。“月亮街”服饰专柜就专门把成衣和饰品搭配了卖。如买一件上衣,可配套买同一色彩系列的裤子、鞋子、发夹、挎包、丝巾等,在这里,服装不仅有穿着的功能,还像一幅整体感很强的流动的画,穿上它在街上走,装饰性很强,时尚浪漫。据一位姓冯的营业员介绍,像这样搭配卖的服装还特别好卖,二三十岁的年轻女性特别喜欢这种款式,今天开门不久就来了三四位顾客。系列搭配不一定要同一色彩的,也可以只选一款服装,而裤子、鞋子、发夹、挎包等选相关系列的,同样具有不凡的魅力。
    绿色环保
    今年春装在面料上还大多采取棉麻毛这些自然织物做成的面料,突出健康与环保,给人们以回归自然的感觉。
    做了一个统计,在被随意问及的几处服装柜台前,有85%以上的服装用的是自然织物原料,用化学原料的越来越少。即使一些化学织物为原料的服装,其面料也经过处理,有的还将棉麻毛掺于其中,手感好,垂感强。“好孩子”、“巴布豆”以及一些其他牌子的新款童装,面料薄软,全为棉织物。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