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怎么去掉白衣服上的汗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 汗渍  
    法一:将有汗渍的衣服在10%的食盐水中浸泡一会,然后再用肥皂洗涤。
    法二:在适量的水中加入少量的碳胺[(NH4)2CO3]和少量的食用碱[Na2CO3或NaHCO3],搅拌溶解后,将有汗渍的衣服放在里面浸泡一会,然后反复揉搓。  
    2、 油渍  
    在油渍上滴上汽油或者酒精,待汽油(或酒精)挥发完后油渍也会随之消失。  
    3、 蓝墨水污渍  
   法一:在适量的水中加入少量的碳胺[(NH4)2CO3]和少量的食用碱[Na2CO3或NaHCO3],搅拌溶解后,将有蓝墨水污渍的衣服放在里面浸泡一会,然后反复揉搓。
    法二:将有蓝墨水污渍部位放在2%的草酸溶液中浸泡几分钟, 然后用洗涤剂洗除。  
    7、 茶渍  
   将有茶渍的部位放在饱和食盐水中浸泡,然后用肥皂搓洗。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