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与中国毛纺协会签约联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进一步提升毛纺织行业的设计创新能力和市场适应能力,扩大时装设计师的创意空间和创作手段,实行优势互补,推动毛纺织行业与时装设计产业的合作和共同发展,日前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和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在北京签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国毛纺织行业协会理事长彭燕丽,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据了解,双方战略合作的构想包括:加强毛纺面料企业与服装设计师的交流,促进上下游供需沟通及信息互动;结合毛纺面料产品开发周期,定期举行面料产品设计研发人员与服装设计师交流会,共同参与面料与服装流行预测,研究产品开发方向;利用中国国际时装周这一推广平台,邀请著名时装设计师与毛纺企业结合,推出毛纺新产品专场动态发布及静态展示,进一步向时装界推介新开发的毛纺产品系列,提升参与企业及其品牌的知名度,并将成果通过媒体的广泛报道传递给消费者,促进毛纺产品的消费;组织毛纺面料企业与服装设计师联合考察国际市场,进一步了解国际流行动态与市场信息;协助引进国际面料设计技术开发优秀人才,并与国内设计师互动,以便开发出符合中高档市场需求的流行产品系列;邀请国际流行趋势或面料技术专家为国内毛纺面料企业与服装设计师做讲座;定期把毛纺企业及其新产品信息广泛传递给服装设计师及其他时装业人士;以及结合毛纺品牌需要,联合组织毛纺产品设计、视觉展示及营销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还包括建立两会理事长、主席定期联系制度,在公共活动及专题项目中实行互援,建立上下游市场预测、设计开发、产品推广机制,组织时装设计师和毛纺织企业交流合作以及跟踪服务,保持在国际交流合作中的协作关系,共同开展专题项目或市场推广,共同维护企业和设计师的合法权益,反对不正当竞争等内容。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