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环保型浸灰剂的性能及应用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Lanxess公司推出的CismollanUAL是一种以脂族胺为基础的环保型浸灰剂,可以部分取代硫化钠和氢氧化钠使用,帮助打开胶原纤维束,使全粒面革具有丰满的手感效果。另外,Cismollan UAL还具有选择性的填充效果,使皮子的腹部及边肷部位丰满起来,从而使整张皮手感均匀一致。因为具有耐磨和改善浸灰溶液的特点,所以Cismollan UAL还可以用于复灰工序。
  Buskman Laboratories公司生产的Busperse 7738脱毛剂,可最大限度地消除皮张上的肥纹和浸灰过程中形成的皱褶,使灰皮平展,粒面细腻。
  Buspersc 7738的主要优点是:
  (1)促进石灰和硫化纳的充分渗透,确保浸灰工序完全彻底;
  (2)帮助清除皮垢,保证最终的皮革粒面洁净;
  (3)经过该产品处理过的皮张无皱褶,如同经过整理一样;
  (4)改善皮张面积和质量;
  (5)可以减少硫化纳和石灰的使用量;
  (6)使用菹围广泛,可用于牛皮、绵羊皮、山羊皮和猪皮的脱毛,提高湿蓝或湿白坯皮的质量水准。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