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袖山线型弧线形态的区分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首先根据衣身结构原理,背宽点A、胸宽点B在袖窿弧线上,且A、B两点在立体袖窿眼最宽处。 

  在袖窿眼的线型中,假设把A、B两点分别设定为坐标轴原点,则袖窿线的高与宽可用幕函数方式表示,即以A点或B点为原点,不论是向上或向下,它们在横向尺寸的变化将越来越大。 

  袖山线型是以袖侧为一定角度下,吻合于袖窿眼的平面展开图。由于袖窿眼的立体形态及线型的特殊性决定了袖山线型为起伏的内外弧形,当袖侧角度变化时,内外弧的曲率也跟着变化,但曲率的区分点位置不变,即袖山线型中吻合于袖窿背宽点、胸宽点的A’、B’为形态的区分,A’、B’点以上为外弧型,A’、B’点以下为内弧型。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