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Stork提出纺织品数字印花新解决途径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荷兰Stork印染公司正式提出两种纺织品数字印花的新解决途径:Jade和Tourmaline。现在数字印花在全世界全部印花产品中所占份额还非常小。然而绝对数据表明,数字印花正在迅速增长:以网上调查和Stork公司统计的数据为基础估计,2000年数字印花产量是2000万平方米,2005年已经达到1亿平方米。

    新机组的最新奇之处在于复杂的织物控制机构。精密的展开工作台引导织物平稳而准确地展开在毯子上。处理毯子用的热塑性粘合剂使织物固定在位置上。 

    使用Jade和Tourmaline机型可以避免过度伸展和未充分伸展。高度的可靠性也具有高效率优势。Jade能够加工150m的织物,且独立印花。Tourmaline同样具备这些能力。它的规格基本与Jade的相似,除了它的最大印花宽度(Jade为1.60m,Tourmaline为2.20m)和印花速度(比Jade的最大速度快20%)。 

    Jade和Tourmaline的印花速度都比以往的纺织品数字印花机要快。 这两种新型机器专门为纺织品印花而设计。而且很明显这两种纺织品数字印花机与USee是兼容的。USee是Stork公司的标准产品,不论何时何地采用不同的工艺,它可以保证颜色的一致性以及各次设计、各个样品、各批产品订单和追加订单之间完全的重现性。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