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新概念高科技袜子 深受女性青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喷雾”袜

  女性常为长袜的穿脱而烦恼,日本研究人员近期开发出不用穿脱的一次性丝袜。这是一种新概念喷雾剂式的长袜,它的原料是一种高度精细化的丝绸喷雾剂,从压力瓶中喷在腿上,干了就变成裹在腿上的袜子了。在晚上睡觉之前,也不用费神去脱喷雾剂丝袜,因为它有很好的水溶性,见水就溶化了,因此冲个澡就可以让它无影无踪了。

   “玉米”袜

   美国研究人员发明了一种可降解的“玉米”袜子。这种袜子虽然比传统的由棉纱、羊毛或者石油化纤生产的袜子要贵20%,但是它能进行生物降解,特别环保。它是由来源于玉米的新型纤维制成,具备化纤材料所有的优点。“玉米”袜子由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几家公司联合开发,他们打算先在日本进行试销,然后推广到美国和欧洲市场。

   变色袜 

   一些爱美的女性希望自己的服装一天变好几次,尤其是勾勒小腿曲线的袜子。德国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变色袜,可以满足爱美女性的需求。这种袜子由一种可以随着温度高低和光线强弱而变色的纤维组成,这样每天在不同时间和不同的场合下,袜子的颜色会有些变化,给别人的感觉像是换了一双袜子。

    减肥袜 

   不少女性因腿形不够修长而烦恼,法国研究人员开发出一种发热弹性纤维,可在微型电机的作用下发热,并把热量传递到小腿的脂肪堆积处,燃烧脂肪的热量,让腿部线条更好看。

    空调袜  

     英国一家公司研制生产出空调袜,这种袜子的织物有一种特殊的药剂。当穿上这种袜子时,药剂能释放出来,使足部感觉特别凉爽,深受女士青睐。   
      纳米袜 

    国内外的科技人员为喜好运动的人设计了一种纳米袜。这种袜子的纺织物中掺入了纳米材料(如银和二氧化钛),可以有效地杀菌、除臭,这样就不至于一脱运动鞋就有一股异味散发出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