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手工定制的精致生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何提升服装的档次?这不仅是每一个消费者时刻注意的问题,也是杭州服装界共同关注的话题。7月19日,一场名为“弘扬丝绸文化,打造女装之都”的高级时装定制国际技术交流研讨会在杭州大厦举行。专家们认为,手工定制服装,可以达到扬长避短的效果,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做工也更加精细。 
  
  服装定制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杭州新贵所追捧,在崇尚精致生活的时代,手工定制往往是高档、高品质的代名词。来自英国、香港、杭州等地的著名服装定制品牌Henry Poole、ASCOT CHANG、恒龙洋服、玫瑰坊,历史悠久,一直在为王公贵族、政要明星、社会名流等上层人士量身定制服装。他们认为,杭州的丝绸女装,更需要与手工定制有机结合,这有利于促进杭州女装的整体升级。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