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服装企业车间管理 流水线话题问答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问:车间管理:“流水线话题”,能简单说说吗?

    答:车间一般都分一个个流水线,小流水线3-5人,大流水线1。2十人,当然也有成件工人。

    一般车间大多分组,一组约20人,设一个组长,看要求会设一个到数个查货。
    一般车间工人工作时间都?比较长,所以工人的心态要注意。
    人员的安排与工序的安排都很重要,好做的衣服与不好做的衣服要在每组间轮流着。 
    还有做工可能会牵涉到工厂的生存,不可不注意。

  答:服装车间一般是有几个或更的流水线组成,大小不等,主要看你的生产规模和生产的产品款式而定。

  梭织服装单衣的:流水线象K-K-JAMES 大作所述:“小流水线3-5人,大流水线1、2十人, 当然也有成件工人。” 
  梭织服装夹衣的:流水线一般为:小流水线10-24人,大流水线30-50人。 
  梭织服装棉衣或羽绒服的:小流水线20-32人,大流水线40-60人。 
  针织服装的流水线较梭织的简单些,但流水线一般也不小,大都在20-30人左右。 
  梭织车工要靠技术,针织车工要靠手势。 

  车间流水线上最重要的是工序是否均衡。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