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朵彩内衣让中国人的肌肤喝上牛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在湖南召开的“朵彩”针织内衣创新成果暨2006新产品发布会上,继推出彩棉内衣、玉米纤维内衣、有机棉内衣之后,“朵彩”又与山西恒天纺织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联姻,隆重推出牛奶蛋白纤维内衣。在会场展厅的1300多名代理商对牛奶蛋白纤维内衣表现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展台上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热烈,恒天公司在现场发放的牛奶蛋白纤维样品、资料被代表们索要一空,牛奶蛋白纤维内衣成为展厅中的一大亮点。 

  “朵彩”推出的牛奶蛋白纤维内衣新品包括精美刺绣款、印花款、基本款三类。据介绍,牛奶蛋白纤维是以牛奶为原料,经高科技手段加工而成的一种新型纤维,富含牛奶蛋白质的18种氨基酸和天然蛋白保湿因子,亲肤滋养、柔嫩舒适。“朵彩”牛奶蛋白系列内衣由高支精纺牛奶纱线精织而成,缝制工艺精湛,光泽如丝、细腻平滑。在现场,记者看到代理商们对“朵彩”推出的牛奶蛋白衣爱不释手,连声赞叹。 

  在发布会上,山西恒天纺织新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桑建中先生做了《朵彩与恒天牛奶蛋白纤维联姻,让中国人的肌肤喝上牛奶》的演讲。据他介绍,科学实验表明人体皮肤所含氨基酸与牛奶蛋白质中所含氨基酸最为接近,因而牛奶蛋白纤维具有极佳的亲肤、护肤性。它的制造过程不使用甲醛和易使人致癌的偶氮类助剂,生产过程绿色环保,达到绿色纤维最高标准;它同时具有棉纤维优良的吸湿性和合成纤维优良的导湿性,可迅速吸收人体汗液,通过沟槽快速导入空气中散发,使人的肌肤始终保持干爽状态。牛奶纤维单纤细,比重较轻,卷曲弹性等指标最接近羊绒,纤维膨松细软,因此有非常好的触感,与棉及粘胶纤维比,有较好的弹性。而纤维立体多隙的微孔结构和纵向表面的沟槽结构决定了它具有优良的吸热放热性,冬暖夏凉。此外它还具有优良的抗起毛、起球性:抗起毛、起球性达到3~4级,耐穿耐洗。 

  其后,桑建中又从与朵彩公司加强上下游合作共同开拓牛奶蛋白纤维市场方面谈了三个措施。首先,加大牛奶蛋白纤维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的消费者认知、了解牛奶纤维特性,从而进一步了解牛奶内衣的优点,从而促进销售。其次,不断加强功能性牛奶纤维的研究开发,从功能上强力支持朵彩公司在牛奶内衣领域持续不断发展,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促进市场购买力。目前他们已开发出负离子牛奶蛋白纤维、纳米牛奶蛋白纤维、抗菌牛奶蛋白纤维,智能空调牛奶蛋白纤维等新产品,这些开发有助于牛奶内衣后续市场的不断延伸和发展。第三,努力降低生产成本,以优良的性价比给予朵彩公司最大的支持,把利益让给大家,让给消费者。 

  他表示,恒天公司将与朵彩公司和终端销售商结成利益共同体,共同努力打造市场、创造市场、引导市场,力争共同赢得市场。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