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揭秘CHANEL高级订制的幕后天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为你独家揭秘高级订制服的幕后天机:斜纹软呢、塔夫绸、乌干纱及丝缎等高级面料是如何与纸艺完美结合?水晶、珠片如何在精湛的手工下施展出微妙光色?谜底即将一一解开。



  32条铺满精美剪纸工艺品的圆柱,84张铺满白色纸花、纸桌布的圆桌,耗费4800工时制作的7000朵手工折纸花朵……CHANEL春夏系列可谓至臻化境,堪称当代高级订制服工艺之巅。在Karl的亲历指导下,Lemarié羽饰工作坊、Lesage刺绣工作坊、Massaro鞋履工作坊强强联手,倾力复兴巴黎传统手工艺的精华之作,一件凝聚了800小时手工制作的刺绣滚边衫裙从此掀开高级订制的“谦逊新时代”。在此,为你独家揭秘CHANEL高级订制服的幕后天机:斜纹软呢、塔夫绸、乌干纱及丝缎等高级面料是如何与纸艺完美结合?水晶、珠片如何在精湛的手工下施展出微妙光色?谜底即将一一解开。

  Lemarié 羽饰工作坊



  Karl Lagerfeld选择了工作坊提交的10个刺绣样本,工作坊制作了8款造型。部分款式绣满以人手剪裁、折压或熨压而成的花卉、叶片及花瓣装饰;折压或熨压工序均以人手操作,主料为丝或雪纺,蕾丝表面覆以喷色羽毛。



  Chanel的黑白山茶花均以人手剪裁、折压或熨压而成的花卉、叶片及花瓣装饰。短身可拆卸的小斗篷是本季的轴心设计,方角立体的肩部轮廓令人耳目一新。



  立体剪裁和手工缝制,从里至外地完美体现高级手工坊的精湛手工。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