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2008春装样板系列:洋溢的缤纷春色(图)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大衣成衣尺寸:胸围B:100厘米,衣长:80厘米,袖长(从肩点量):38厘米,袖口:30厘米

  工艺说明:这是3款色彩艳丽的小风衣,适合阳光明媚的春天。第一款为连袖宽松款式,侧缝和腋下有拼接片,小圆领,前门襟采用双排扣设计,袖子是七分袖。整体较宽松。面料可采用纯棉或者涤棉面料制作。简洁中很有质感,黄色很出跳。



  大衣成衣尺寸:胸围B:98厘米,衣长:80厘米,袖长:55厘米,袖口:22厘米

  工艺说明:这是一款双排扣西服领的大衣,前片有四个贴兜,前后片各有两个腰省。采用纯棉面料制作,经典的白色,抢眼的时尚风貌。



  大衣成衣尺寸:胸围B:98厘米,衣长:80厘米,袖长(从肩点量):63厘米,袖口:24厘米

  工艺说明:这是一款H型双排扣的大衣,大翻领,插肩袖。两侧有两个兜,兜口很宽,袖子的袖口有装饰袖袢。红色的大衣透着一股朝气与热情,可以与短裙和窄腿裤搭配。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