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免内衣”连衣裙上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专为40岁~50岁成熟女性提供贴心时尚服饰的网购服饰品牌公司DoCLASSE,于今年6月15日推出了“免内衣”可外出穿着的连衣裙。

  目前,市面上流通的带胸衣罩杯的服装多以吊带背心等家居服装居多,对40岁~50岁的成熟女性来讲,此种设计款式不宜外出穿着。

  “免内衣”式连衣裙选用纤维材料中吸湿能力最强的麻作主料,采用斜纹的织物结构,突出面料质感与色彩变化。胸部采用双侧或内侧可拆卸的胸托设计,下胸围使用富有弹性且柔软的松紧带固定,上身接触皮肤的部分及内衬采用纯棉面料,触感柔软。

  最近,该“免内衣”式裙装品牌已成功进驻日比谷的零售商业场所。目前,该品牌公司已拥有2家直营专卖店,预计年底直营店将扩大到5家,2012年达18家。这也是公司从网购转战实体店的尝试。

  图为“免内衣”可外穿的连衣裙。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