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艺术家Elsa Mora的纸雕作品,让平面的纸张“跃然纸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位艺术家的纸雕往往以身着各种服装的娃娃、小昆虫、小房子这些亲切的东东为创作对象,立体感很强,有着童话般的天真可爱却不幼稚,并且还没有一般纸艺作品的刻板印象,一个个都活泼生动。每一个小细节都仿佛是有生命的细胞,每一件作品都能唤起你心中的美好感受!  纸艺作品大家一定见过不少,或繁复或精细或趣味。在我见过的纸艺中,尤其偏爱Elsa Mora的纸雕作品。这位艺术家的纸雕往往以身着各种服装的娃娃、小昆虫、小房子这些亲切的东东为创作对象,立体感很强,有着童话般的天真可爱却不幼稚,并且还没有一般纸艺作品的刻板印象,一个个都活泼生动。每一个小细节都仿佛是有生命的细胞,每一件作品都能唤起你心中的美好感受!

  女艺术家Elsa Mora来自古巴,现居住在美国加州。她的作品涉及纸艺、布艺、插画、陶艺、玩偶设计等等创作领域。只要是可爱的趣味小物,她都能采用不同的材料通过手工完成一件精致的作品。经过Elsa Mora的灵思和巧手,这些小物件全部变得生动有活力!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