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轻如羽翼的气球衣穿上身!走进艺术家细贝里枝 (Rie Hosokai) 的轻盈梦幻世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童年时的玩具、活动时的装饰……气球还能有哪些用途呢?但在艺术家细贝里枝 (Rie Hosokai) 的手中,它们却幻化成了轻盈唯美的礼服。细贝里枝 (Rie Hosokai) 是世界上最好的气球艺术家之一,同时也是最有创新精神的时装设计师之一。她用气球做出各种造型:连衣裙、上衣、裤子和装饰品,它们体积虽不小却轻如羽翼,绝对完胜任何纤维或柔软的材料。

  细贝里枝 (Rie Hosokai) 曾在一家花店工作,后被调去负责气球装饰的部门。正是在那里,她的想象力被气球完全激发了。她后来创建了自己的气球设计公司——“Daisy Balloon”。细贝里枝 (Rie Hosokai) 在日本、美国和比利时都赢得过气球艺术比赛,也曾在全亚洲和美国展出过她的杰作。

  细贝里枝 (Rie Hosokai) 在10年前就以气球为自己的事业中心。她让气球也变得时尚无比,希望气球不再仅仅是装饰品。“你可以在婚礼上或派对上看见穿着气球的人,这就充满了惊喜。“细贝里枝 (Rie Hosokai) 说。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