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学院 > 服装技术 > 正文
色彩指南《The Wonderful Color Wheel Part 1 and Part 2》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学院-服装技术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艺术家Jude Stewart对色彩的执着研究,在耐人寻味的色彩盘中,重新研究,重新去发掘色彩轮盘上的奥秘。推出了最新的色彩指南《The Wonderful Color Wheel Part 1 and Part 2》 (《美妙色轮Part 1 and Part 2》)。Jude Stewart推动了停滞200年的色彩轮盘与色彩的组织系统的发展,矫正了色彩的每一个纯度。

  每一张色彩图像都说明Jude Stewart所了解色彩的编年史及其每个年代赋予色彩的时代思想和当代制作色彩的精湛技术,再一次说明生活中交织的艺术和科学,给予灵感的启发结合本世纪的数码技术的成果,创造出更丰富的色彩世界。

来源:网络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