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岛绣花机/神州田岛最新一代高效经济型绣花机

全新绣花机
机型:STSS系列_神州田岛最新一代高效经济型绣花机
高性价比之选,配合企业升级转型,建立市场上高端质量竞争优势。适用于多种厚薄布料及精细刺绣产品,
为产品创造更高附加值,卓越机器性能大幅提升生产效益。迎合国内追求高增值生产需求,适于高速生产的机械设计。
 

详情咨询电话:13500184833吴丹 QQ:3116577154

主要机能:
高生产效益
高速稳定
每分钟最高速1000rpm
中置式挑线弹簧<专利>
在高速运转下,因采用了中置式弹簧<专利>,令线张力及针步稳定,顺畅,更适合高速刺绣。
旋转式断线检测
即使在高速运转时,透过精密的旋转盘配合光感应检测,能准确检出上下线断线,彻底解决因断线所致的难题。
上线锁装置<专利>
增加上线锁装置<专利>,独立电磁阀控制,有效防止脱线。
静音机械装置
独特设计,大幅减低机器运转时发出的声响,提供安静,舒适的工作环境。
螺杆换色箱<专利>
采用刺绣业界初次设计球形螺杆驱动
 
国际认定的高科技先驱
沿用多项田岛注册专利,创制出领先业界的先进刺绣生产技术:
 
新式机架<专利>
全新的机架设计,一体式机架无需落地台板支撑,加长台板支撑作承托,外观优美且有助于高速生产之稳定。
花样数据管理<专利>
除传统dst格式外,专用tbf格式能同时贮存花样名称、针数、换色次序等生产数据,大大加快数据传输时间。
上下自动剪线装置
按照花样数据的指示,自动进行剪线动作。
独立剪下线功能
能独立剪下线,更换底线时更快捷方便。
断电源对策装置
机器运转中,即使发生断电,也能防止因花样走位等而造成瑕疵品的出现。
选购件
1)高速珠片绣装置(2-22)mm
2)雕孔绣装置
3)扁金线绣装置
4)自动换底线装置(UBCII)(出厂前选购件)
5)自动加油装置(出厂前选购件)
 
 
主要特征:
尖端的机械功能
田岛集团凭借日本田岛精密的创新技术,全面配合中国刺绣市场的发展需要,研发出全新策略性产品,以实用轻巧为原则,秉承田岛刺绣机械之高质量,高增值的优良传统,更可配备珠片绣装置,让客户可用更超值价格选购合适的刺绣设备。
向您呈现切合所需之高级实用型绣花机
卓越可靠的高科技功能及机械结构
储存量
采用U盘存输数据,标准装备2000000针(LCD操作盘),可记录200个花样。
高速数据处理
数据输入速度大幅提高,输入100000针需时12秒,效率大为提升。
增设独立剪下线功能,避免机器启动时脱线
刺绣途中更换下线时不用将上,下线同时剪断,避免机器启动时容易出现的脱线现象。
 
高性能机械结构
 
精确框架移动
使用伺服马达及新开发的框架驱动系统,使框架的运作更加平稳精密,有助于绣出更精细的花样。同时框架驱动导轨采用直线导轨式,能有效防止灰尘及杂物堆前导轨的影响。
独立线张力调节座
换色时因线调整台和针杆箱同时移动,确保机器进行刺绣时具有稳定的线张力。
花样的缩小、放大、回转
刺绣花样的大小能在50-200%范围内,以1%为单位进行缩小,放大或以1°为单位进行角度回转。
倒框/进框功能
能以针迹单位1针/3针/5针/7针,换色码或指定针数进行倒框,并可用单头对漏针部分进行补绣。
原点复回
纵使花样的开始位置和终点位置不同。框架可以手动或自动返回花样的开始的位置(当机器停顿时)。
自动反复运转
以输入数值,花样的反复在纵,横各进行最多99次设定。
自动换色控制
最多可设定200次(设定时不能超过花样之换色次数)
标记
能简单的设定刺绣等花样开始位置,最多可设定15个点,用作勾勒轮廓线。
数据花样编辑
花样数据能以1针为单位进行编辑(更改,插入,删除)。
清除短针迹功能
能自动删除短针迹,减少断线,提升刺绣工序效率及绣花质量。
生产效率
高效能的换色及剪线系统设计,缩短了换色,剪线等时间,大大提高生产效率。
描图机能
开始刺绣前,可预先确认花样是否可容纳于使用的刺绣框架中。
自由花样组合功能
可自由变动花样大小,角度作组合
刺绣工艺包
针对多种常用绣花工艺,如立体绣、他他米绣,新设计刺绣工艺包功能,配备多种机器内置参数设定,减省操作工调试时间,提升生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