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LC-GT1800S 全国热线:400-611-868

全新绣花机

广州丽凯LC-GT1800S跑台数码印花机的可升级结构,大可缓解暂时资金紧张的压力,前期可先购置简单的部份设备,后期再不浪费钱的情况下进行升级, 灵活性大大地减轻了各位朋友投入设备的压力.

RA640等机型大量被抛售,正适合我们重复利用,广州丽凯LC-GT1800S适合上多机头,实现高产能生产及打样生产二不误,而其成本不会像工业极高,打印质量等优势却比工业机更加突出。

 

丽凯LC-GT1800S跑台数码印花机其优势归纳如下:

1、              无限长,好做工艺,机头不用停工等待而降低产能。

2、              因期宽无限长,所以裁片、匹布、毛衣等可以一机搞定。

3、              同一条台装多个机头,可以打样做货二不误实现高产能,不但成本不会超过工业机。

4、              多机头工作,可以实现一个整机全部打印白墨,后面彩墨机头跟着打印,同时也可以上不同墨水,打印不同介质产品,承接不同业务。多个机头,如遇上某台设备有问题,其它机器可以不停工连续工作。

升级空间大,除可増加机头外,还可以不受机型限制回收置换新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