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供求信息 > 二手绣花机 > 信息内容
广东东莞绣花服装厂转让绣花部转让厡装二手品牌电脑绣花机,品牌有傲宇、宝轮,
¤信息类别:二手绣花机  ¤发布人:Lijian2008  ¤所属地区:广东省

 广东东莞绣花服装厂转让绣花部转让厡装二手品牌电脑绣花机,机器品牌有傲宇、宝轮、三信、田岛、禾丰、百灵达、百田、环宇、成田、大宇、艺搏达、韩国机、凌宇、川岛、飞亚、飞鷹、万事达、新艺、昌胜、天虹、乐奇、机912/300.912/330.912/350.912/400.915/300.915/330.915/350.915/400.916/300.916/330.916/350.916/400.918/30 0.918/330.918.350.918/400.920/300.920/330·920/350.等、另有板机902.904.906-300/330/350!机器都是07一08年之后的机器!车花漂亮而平滑,剪线干净,车8,9个颜色,不掉线!另有绣花大批设备转让如切纸刀,分线机,打带电脑,稳压器,空压机,绣花零件,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易,机器试到你满意为止!机器最底只卖一万几千!有意的老板可电话联系13925726689李注:本服装厂的机器都是购买新机,本厂有专业机修,专业管理,定期清洁干净,保养非常好,买回去就可直接做货,有意的老板可直接联系13925726689谢谢!

绣花小知识..绣花厂新买电脑绣花机到来这里,只有新人,而没有高手。这里,新人将不在是新人。这里,教你从一个不懂维修的人到一个基本修理都会的人。所有新到电脑绣花机买来后,一般都是厂家派就近的维修点或者办事处给你(你厂)过去安装的,这里面要注意的就是在安装过程中的平稳问题。根据安装地点不同,分为平地安装和楼宇吊装,也许也有地下安装吧,这里就不清楚了。而根据地面的坚硬程度,又分为软地和硬地的安装。但任何安装都要保证电脑绣花机在从运货的车上下来到车间内必须平稳。不能有落差的掉落,甚至严重的侧翻。我想一般厂里都会很注重这一点。而做为机修甚至老板的你,一定要全程注意这一过程。也好有个初步的判断。这里就不细说怎么去注意了。但可以肯定的是,任何可以用来的办法,只要你能将电脑绣花机平稳运到它应该摆放的位置,都可以拿来用。调节水平,因为都是仪表测量,所以调节的工具的准确性十分重要。水平尺,最为常用的就是它了。但是建议有条件的厂里,买上点塑料的细水管。注上一点水进行调节。这个,相对而言比较准确,而且不会像水平尺用久了出现什么问题。具体测量点,根据习惯不同而不同,但基本都是以测量机架下半部分为主。电脑绣花机放的平稳了,绣作在稳定,而且有很多问题就不太会发生。放好后,拧紧机架螺母。用自己的力量去晃下,可以感受下。


联系方式及补充说明
联科绣花网(乐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