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小淑女甜美裙装的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两个可爱的女孩:JOLIE和阿CAT。JOLIE是典型的粉红少女派,拥有甜蜜苹果脸的她,擅长将自己打扮成梦幻花仙子一样的可爱人物,她的衣橱里最多的就是款式不同的裙装;而阿CAT则个性爽直,热爱运动,最怕高跟鞋,这家伙的经典搭配是T恤+长裤,不过别以为她是个乏味的人哦,真正的装扮高手即使不穿裙子也一样时髦。  
 


 
初秋小淑女 JOLIE的粉嫩裙装示范

  百分百粉红梦幻少女装,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粉红短袖上装+系脖式小背心,甜蜜中透露出小小的性感。褐色小圆点褶裙稍稍中和了粉红的跳跃,搭配蓝底粉点凉拖更加可爱动人。

  JOLIE提示:在腰部加上一条透明白纱巾,松松地挽一个蝴蝶结,细节处的特别让人刮目相看,整体也增色不少呢!

  可爱度:100%

  白色竖纹上装娴静雅致,腰部的蝴蝶结系带让温柔的感觉加倍散发。搭配三色百褶裙和尖头鞋,轻松表达安静又高雅的感觉。

  JOLIE提示:百褶裙的选择很重要哦,太花的嫌闹,太素的又没有特色。这款三色百褶裙宛如三色堇一般美丽,是千万不能错过的单品!

  可爱度:85%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