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辛迪克劳馥自食其言 为皮草做广告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美国一家动物权益保护组织本周四发起了公众抗议活动,抗议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的叛变,她作为反对时尚界使用皮草活动的一员,公然在一家商业广告中戴皮帽亮相。

  来自美国人道对待动物协会(PETA)的成员本周四晚些时候发起了针对这位美国超模的活动,他们聚集在好莱坞辛迪-克劳馥丈夫兰德-吉伯所开的酒吧门口,抗议克劳馥的背叛。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对38岁的克劳馥近日的行为感到大为光火,克劳馥曾经是他们抗议时尚圈使用皮毛的活动中的一名积极分子,但她如今却和一家皮草行业签约,出现在他们今秋推出的一系列皮草广告中。身为两个孩子母亲的克劳馥步上贝蒂-戴维斯、玛琳-戴德丽、劳伦-巴考尔、丽塔-海华斯、吉赛尔-邦辰的后尘,成为该公司新一代的代言人。更重要的是,她也步了纳奥米-坎贝尔的后尘成为一个叛变者,后者也曾经是一个反皮毛者。他们两人在上世纪90年代都是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的代言人。人道对待动物协会的内部工作人员说:“我们简直不敢相信,仅仅10年间,辛迪就如此荒谬地一改初衷,背离了自己的原则。”

  10年前,克劳馥曾经是反皮草活动的领军人物,她参加了人道对待动物协会发起的“我宁可裸体也不穿皮毛”为名的抗议活动,还在请愿书上签名,以身作则抗议皮草成衣和其他与皮草相关的时尚产品。

  人道对待动物协会表示,这位曾经嫁给著名演员理查德·基尔的超模如今背弃了自己的道德准则,和皮草行业的巨头Blackglama签约,出现在他们以“成就传奇”为名的系列广告活动中。为了抗议她的错误决定,人道对待动物协会本周四聚集在克劳馥现任丈夫兰德-吉伯开的时尚威士忌酒吧门外,挥舞着巨型抗议海报——克劳馥曾经拍摄的反皮草照片,上面赫然写着大字“背叛”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