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街头特搜——穿衣哲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搭配重点:复古的运动外套与二手质感的牛仔裤,展现时下最为流行的装扮,而运动外套上的鲜艳颜色与条纹装饰,为整体带来活力十足的印象。JC(上图中人)说:「他的穿衣哲学以造型取胜,单品的功能性居次,打破一般人的传统穿衣哲学。」其实,穿衣服就是要这么有趣!

  特色1:腰际编织皮革吊饰与戒指,不同于时下其他人附挂金属链的搭配,JC以编织皮革的设计,呈现出独特的质感,带出整体造型的随性感。


  特色2:太阳眼镜,正如JC的穿衣哲学般,整体造型是强调的重点!附挂于颈项间的太阳眼镜,有着画龙点睛的搭配效果,谁说太阳眼镜一定要戴在眼睛上?超越原商品的搭配模式,不也是创意十足!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