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职场双面伊人,白领变身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果你的公司对着装要求不那么严格,那我恭喜你,你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个性啦!不过即使是今年流行MIX&MATCH,你也千万别随便胡乱搭配,因为特别的个性也需要协调的着装才能体现出来哦。(左图)

  如果你的公司对着装要求很严格,那么不管你个性多么鲜明独特,还是得乖乖做个甜美的办公室女郎。不过别叹气,其实甜美派GIRL最容易给人留下好印象,搭配起来也很容易,而且在甜美的搭配中彰显自己的个性,那才是穿衣的高手!我们为你示范的甜美派OL着装重点在平凡的搭配中体现你的时尚品味与高贵气质。(右图)

        

  酷辣派OL 自由OFFICE STYLE

  秋季最流行的粗毛线衫、方形腕表和西部牛仔手带,都是凸现你自由个性的绝好点缀。AH,别忘了印花牛仔裤,结合了柔美与洒脱,又能完美勾勒腿部线条,值得收藏哦!

     

  左:浅褐色毛线衫非常舒适,贴身的效果则能完美体现上半身的线条。这款毛线衫的颜色故意做旧,为那些喜欢缅怀过去的人夺身定造。

  中:印花牛仔裤虽然已不新鲜,但仍未退出流行舞台,它代表着一种渴望跳出平俗的愿望。低腰设计也是一个亮点。

  右:我个人相当喜欢的一款长带腕表,方形表盘古香古色,两旁的搭扣具有民族风情。而超常的表带可以绕两圈,非常特别哦。

  左:难得一见的西部牛仔包,扁扁的造型只能容纳必须的补妆品和纸巾,但如此时髦的手包,你还能要求什么呢?

  中:酷辣派女孩喜欢的民族银项链,精细的做工是一大看点,镂空的花纹凭空带来一股异国风情。

  右:与项链搭配的银质雕花手环,粗犷而不失柔美,也可以当作臂环使用。(参考价格:199~679 元)

  甜美派OL 全套通勤示范

  简洁大方的褶皱衬衣+格子短裙+褐色高跟靴,既简单又时髦。极富光泽感的珍珠首饰增添雅致,而粉红色手提包不仅大方得体,更体现出你温柔细腻的内心。

  左:白色衬衣也可以不简单,褶皱面料更具时尚感,而胸前的印花让平板的衬衣也活泼起来了。(参考价格:249 元)

  中:格子短裙,稍短的长度似乎有点轻佻,但不要紧,大方沉稳的格子图案完全中和了不良印象。(参考价格:299 元)

  右:这款靴子的造型堪称经典,尖头、细高跟和恰到好处的颜色,让你足下也熠熠生辉。(参考价格:349 元)

  左:谁说珍珠只适合中年女人佩带?搭配黄金链子与时髦的V形坠扣,珍珠也变得很时髦!(参考价格:999 元)

  中:同一系列的珍珠耳环,样式简洁流畅,整体散发高贵之感,令人感动。(参考价格:899 元)

  右:最后是经典的粉红手提袋,绝不花哨的设计相当实用,但粉色面料却给人时髦又活泼的感觉。年轻的OL绝不能错过。(参考价格:549 元)

来源:3QU时尚资讯网站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