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窄肩、纤腰、短身三大秋冬准则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从秋冬趋势看来,优雅仕女再度成为设计师心头宝,两件式典雅套装成为靓女基本装束,腰身被极度突显,修出漂亮腰线的短外套更是大行其道,搭配及膝裙装,营造上短下长的气质比例,即便是西服,也合到简直就像第二层肌肤,还头到脚都合身无比。

    包括Alexander McQueen、Celine、Chanel、Dolce&Gabbana、Givenchy、Gucci、Louis Vuitton、Moschino、miu miu、YSL,全看的到这类含蓄中带低调性感的风格,肩线也以窄肩为主,领子被修的比较圆,袖子有的是泡泡袖,或是抓出皱褶的肩泡袖,袖子更是出人意表的窄长,直达甚至超过手掌虎口的位置。

    即使不是正式西服,休闲路线的外套也出现截短情节,像是当红的牛仔品牌A&F(Abercrombie&Fitch),牛仔外套也裁到仅剩原始长度的一半,目的是,搭配针织衫,外短里长地拉出夸张明显的层次感,下半身爱搭裤或裙,则任君高兴。

    值得注意的是,这类短外套,由于视觉上已有拉高情势,下半身腰线可以稍微往下降,譬如说,将底下的毛衣或是针织衫放出来,或在低腰处系条中款或宽版腰带,能平衡上下身的比率线条,下盘丰腴的女生,还可起遮掩修饰之效。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