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针织衫在秋风里的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秋风乍起,还来不及拿出秋装搭配出这个秋季的温馨,一面微凉的秋风就已经透过了心情,任阵阵寒意袭上心头。准备一件针织衫吧,抵挡住寒寒秋意的同时,还能最好地荡漾出你的女人味——

  针织衫必备配件

  别小看配饰,配上它们,还对整套装扮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呢。
   
  胸针

  单色或式样简单的针织衫尤其适合佩带胸针。深色针织衫配银色金属质感的胸针、浅色针织衫配与其颜色和质地相近的胸饰都是不错的搭配。
  
  丝巾

  低领口的针织衫配以领口的丝巾既保暖又能起到装饰的效果。 
  
  腰饰

  款式变化多样,可根据针织衫的风格搭配腰饰的款式,腰饰的颜色最好与身上的部分服饰形成呼应或与包袋、鞋子的颜色一致,以避免身上颜色过分杂乱。
   
A 直敞大领口式

  自今年的春夏装起,流行一种层层叠叠的穿衣效果,简单的两件背心或吊带加背心的简单组合却能穿出不同的风格。这种大领口的针织衫也适合叠加的穿法,可以内穿吊带或衬衫等。

  试想,从或白或黑或米灰色系的上装内露出一块色彩绚丽的吊带或抹胸,这是何等诱人啊,穿着它在大街上行走,仿佛在昭告所有的行人,衣服的主人如同衣衫一般,看似冷漠而理性的外表下其实包裹着一颗热情而充满渴望的心灵。

  至于下装方面,针织衫可以和牛仔裤、裙及其他裤装、裙装完美搭配,和飘逸的裙装搭配尤其能突显女性的柔美。
  
穿着提示:
  穿着黑白灰色系的针织衫时,最好选择颜色艳丽的内衣,格外抢眼;而选穿同色系的内衣时,也会显得比较内敛大方。
  
B 两件套式

  两件套的针织衫可以成套穿着,也可以拆开单穿或与其他单品上装搭配穿着。此外,在这微凉的季节中,两件套的开衫还能和连衣裙组成很好的搭配,甚至可以实现以最少的数量搭配最多的花样,十分实用,是强烈推荐的必备单品。
   
穿着提示:
  今秋的女装继夏季的粉红、亮黄等明快色调的流行之后,将继续延续色彩绚丽多姿的风格,其中,紫色和绿色是本季的主打流行色。所以尽可以多选一些这样的针织衫。
   
C 网眼衫

  网眼是今年针织衫的又一大特色,网眼的性感是其他款式的服装所无法比拟的,根据网纹的大小和透明程度可以直接单穿,也可以里面配以吊带或抹胸等。

  里面配吊带穿着的情况下在颜色搭配方面主要有以下几种搭配:其一,素色(黑、白、米色)网眼衫配红色、橙色、草绿、蓝色等明亮的吊带;其他颜色的网眼衫配以同色系但略深或浅的吊带;当然也可进行其他更大胆的搭配。
   
穿着提示:
  穿着网眼衫时请不要搭配网眼袜,否则你看就真成了一条“网中鱼”。
  
D 高领无袖衫

  这种款式的针织衫早已有之,而之所以成为这季必备单品,是因为本季特别推崇优雅风。高领无袖衫恰好就给人以这份独有的端庄和高贵感。浅色高领无袖针织衫搭配深色A字型的及膝裙、鱼尾裙或喇叭裙,一如20世纪50年代赫本式的优美,此外,这样的搭配能使人显得更苗条。在早晚温差大的秋季,在针织衫外套一件风衣也是非常不错的实用搭配。
   
穿着提示:
  此款搭配对于手臂粗壮、肩部过宽以及脖子偏短的美眉不适合,否则反而突出了自身的缺点。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