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时尚与肤色的完美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虽然说源自渔夫,西装的来历并非很雅,但西装已确然在世界文化的交流中是正装的标志。西装是现代男士基本的衣着之一,遗憾的是许多男士并不能很好地把握西装的穿着之道,究竟如何穿西装才能穿得得体呢?

服饰:时尚与肤色的完美搭配

  寻找适合你的颜色其实男性对于色彩比女性迟钝,而服装合理搭配的关键在于色彩的选择专家们按发色、肤色及眼睛的颜色把男士们分为六类,每一种类型的男士都有相应的适合的色彩搭配,我们不妨参照一下。

服饰:时尚与肤色的完美搭配

  深色型

  这类男士有暗色的头发和眼睛,黄色到棕黑色的东方肤色,比较符合国人的特征。这类人选择深色的西装,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更能显得健康有生气。时下流行的炭灰色(纯一色、编织细密)以及炭褐色、深蓝色(纯一色或带素色斑点、条纹)深橄榄色西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服饰:时尚与肤色的完美搭配

  淡色型

  面孔白皙,浅色头发和眼睛。需注意穿着色彩不必过深过灰,或采用过渡色衬衫等调节平衡,以免影响面色。单一色或夹灰色条纹的西装会令你显得优雅,炭色、浅蓝色、灰色以及褐色系列都是可选的。

来源:大洋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