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中性装惊艳秋冬搭配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放肆、不羁、率性而为,似乎越来越成为时髦的女性的行为标准。在这个混淆视听的年代,在这个标榜个性的时期,在这个中性风格横行的季节里,如何才能不被疾走的时尚所抛弃?其实,秘密就在“他”的衣橱里。

  Kidding Boy顽皮小子

服饰:中性装惊艳秋冬

  “坏小子”总是让女人爱不释手,连服装也不例外。好不容易从忙碌的生活里偷出一份闲情逸致,当然要让午后的暖阳帮自己彻底放松一下。

  Pretty Gantalman漂亮绅士

服饰:中性装惊艳秋冬

  苏格兰的格子不是只有在老绅士的裙子上才能大放异彩。清晰的线条,明朗的色块,早已是帅气淑女们的必备装扮。

  Elegant Rider优雅骑士

服饰:中性装惊艳秋冬

  男孩儿风格,不等于男性化,多的是一分随意和俏皮。你可以像骑士一般,但不要忘记,优雅仍然是你的关键词,华丽的丝绒可以帮助你成为更完美的优雅典范。

  Sporty Angel运动天使

服饰:中性装惊艳秋冬

  “一场激动人心的球赛,几个好友的欢聚,小酌几杯后的酣畅淋漓,原来女人的生活可以美得这样痛快,高尔夫和威士忌早已成为我们生活里靓丽洒脱的点缀。

来源:《MISS》杂志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