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20 30 40 女人穿衣各有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如花初开的20

       美丽的20岁,象一朵初开的花朵,涂满鲜艳活泼的色彩,喧闹的让人看了也无法安份下来。20岁的女孩可以尽情地穿自己喜欢的色彩,一件舒适的夹克搭配一条随随便便的牛仔裤,青春就是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张狂。


       (左)驼黄色灯心绒夹克色泽明亮温暖,与白色、绿色搭配,给人生机勃勃的观感。宽松的休闲裤强调轻松的生活态度,当然别忘了舒服的运动鞋。

       (右)玫瑰红让人感到美酒一般的香醇,即使设计成运动夹克的款式,仍然给人十分女性化的感觉。黄色POP运动衫相当抢眼,这样热闹的搭配最适合活泼的女孩子。

 

       清新温婉的30

       在职场打拼了几年,浮躁的20岁也渐渐离去,有点惋惜,舍不得那如阳光般绚烂的年轻岁月,但我平静地接受优雅的30岁,因我已经学会坦然面对人世间的一切。


       (左)深褐色的连衣裙稳重典雅,可以出席小型酒会。披上一件红色针织外套,立刻变身为干练的OL,搭配一条抽象的丝巾更加出色。

       (右)粉红色虽然过于娇嫩,但灯心绒的厚重感冲淡了稚嫩感。搭配一条小圆点褶裙,温柔的搭配为你塑造平易近人的形象。


       (左)淡淡的紫色华贵大方,搭配深紫高领毛衣和同色的皮带,完美无缺的淑女形象还需要同样可爱的紫色软皮手袋。整体感觉犹如散发清香的紫罗兰,令人第一眼就产生好感。

       (右)清洁度高的白色翻领小西服,休闲的样式搭配牛仔裤也相当适宜。选择青绿色T恤则使整体色调明亮雅致,手袋可以选择亮度更高的小款型。

 

       典雅大方的40


       (左)驼色双排扣外套,结合风衣和短西服的优点,时尚的短款型给人活泼时髦的感觉,红色高领毛衫散发古典之美,搭配墨绿色长裤和低跟鞋,你的40岁也可以优雅如斯。

       (右)卡其色小西服+草绿色毛衫,颜色温和,与深秋的主题相得益彰。40岁你也可以尝试式样古典的小喇叭裤,能有效地修饰你的身形,提升时髦的观感。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