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2004年秋冬配饰8大看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别一束真花在衣领上,戴一个蜥蜴大饰针,扎一根雕花木腰带,穿一条珍珠鸡毛短裙,挽一个简约的真皮手袋……秋冬女装无法脱离繁复奢华的轨道,但是如果你拥有了这些点缀,那些亘古不变的皮毛大衣、披肩、晚装同样能使你艳惊四座,活力四射。

  高贵华丽的女人味依然占据上风,但是中性路线却总在细微处寻求平衡,这是时尚发展的趋势。于是,流行复古的帽子和男女混用的中性古龙香水中和了过浓的女性气息,增添了几分活跃的阳刚味道。

  动物饰针

     各种不同形状、不同风格的大饰针是优雅女士今年秋冬必备的饰品。星星、矿石、昆虫、蛇等形状的饰针最为流行。怀旧式的古典饰针也颇受欢迎,如果你能挖掘出传家宝般的古董饰针则更让人惊喜。还记得当年温莎公爵夫人珍爱的豹形饰针吗?它由卡地亚设计,卡地亚出品的动物饰针也从此成为贵族女性的新宠。

  羽毛和皮毛

  今年秋冬,没有什么比羽毛和皮毛更加大行其道。如果说胸针表现女士优雅的本质,那么羽毛和皮毛体现的则是女性的野性美。安哥拉山羊皮手套高贵而奢华;LouisVuitton的印花貂皮小提包雍容华贵;MiuMiu的皮毛围巾前卫亮丽。此外,皮毛大衣非常流行,动物的羽毛也大派用场。StellaMcCartney用人造羽毛装饰晚装肩部;ProenzaSchouler的珍珠鸡毛短裙可谓独一无二;BottegaVeneta用黑色的羽毛装饰白色的绸缎后跟显得精致无比。

  鲜花装饰    

  一股鲜花配饰潮流让这个秋冬格外妩媚妖娆。以风格怪异却又端庄高雅的淑女装著称的意大利品牌Tuleh成为鲜花配饰潮流的引领者,激发出女士优雅且活跃的气质。

  鲜花束和仿花束还将代替一部分饰针。Marni用小山羊皮编织成花束,Tuleh有鲜艳的罂粟花束,Missoni和D&G更是从帽子到袜子、从衣领到腰带都采用了花束和印花的装饰。今季在鲜花植物运用上花费最多心思的莫过于AlexanderMcQueen,他不仅独具匠心设计出雕花木腰带,还邀请了英国艺术家彼得·阿诺德为他的连衣裙设计巨型的兰花图案。     

  多项链组合

  项链对于女士来说是必不可少的装饰品,尤其是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不过,佩戴一条项链似乎已经显得落伍,因为多项链组合搭配已经成为未来的潮流。珍珠链与金属链组合或者纯珍珠链、纯金属链的组合风格各异,但都能显示出繁复的奢华美。

  帽子戏法    

  中性路线的小帽子是这个秋冬的大热之选,它们的些微阳刚气质让人在极度奢华和女性化的秋冬女装中感到一丝平衡。ZacPosen有骑士帽,Chanel有报童帽,Lanvin有浅顶软呢帽,Undercover有阔边的毡皮软帽,还有EmilioPucci、JeanPaulGaultier等各大品牌在帽子的设计上均表现出难得的巨大热情。

     随着20世纪60年代英国影片《风流奇男子》(Alfie)的重拍,片中男主角的招牌帽再次引起设计师们的注意,这种精致且洋溢着活跃气息的复古帽子带有很浓的上世纪60年代的英伦味道。     

  曲跟高跟鞋

     本季,女士们大可不必拘泥于ManoloBlahnik致命性感的高跟鞋,因为今年秋冬流行的是上世纪50年代欧洲大陆式的曲跟高跟鞋。看起来很高的鞋跟因为相对较大的鞋跟底而使穿着非常舒适,所以女士们可以放心选择十一二厘米以上的鞋跟。圆头、蝴蝶结与水晶装饰、包含绸缎和皮毛质地的曲跟鞋散发出优雅的浪漫气息,是今年高跟鞋中的宠儿,它与五彩的鱼网袜是这个秋冬最完美的搭配。

  实用披肩    

     披肩既可遮掩女性身体尤其是肩部的缺陷,又可防寒保暖,实用的特点和优雅的效果使它在秋冬季节一向很受女士的欢迎,今年也不例外。不过今年最为流行的是皮毛质地的披肩。像Burberry的灰色紧身运动衫和条纹薄毛衣与披肩就是一种非常时尚而干练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

  真皮小手袋

  今年秋冬最为时兴的是高贵的真皮小手袋,因为它最适合搭配隆重的奢华女装,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