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冬天 穿上绿色 如沐春风的清新气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的好朋友最喜欢生机勃勃的绿色,尽管绿色不够温柔、不够浪漫,它却带着令人如沐春风的清新气息,使人仿佛置身于春天雨后的田野中,野花、青草与露水的味道萦绕在周围的空气中,身心也自然跟着放轻松。

   (左)感觉稳重的绿色翻领外套,双排扣设计非常典雅,搭配黄色明线灯心绒长裤,柔和温暖的配色使你的形象更具女人味。(中)鲜艳的绿色棉外套当然很保暖,冬天穿既活泼又舒适,休闲的款式搭配小喇叭裤刚刚好。(右)同样是绿色外套,搭配一条草绿色围巾更显可爱。

   (左)秋日的草地总是那么温暖,黄绿色给人丰盛安稳的感觉,搭配明亮的柠檬黄恤衫和深棕色褶裙,家居装扮也要精心选择才是。(右)绿色的跳脱与粉色的温柔,再加上格子的情调,糅合在一起便成了贴心的浪漫。

   (左)墨绿色夹克潇洒大气,搭配草绿色POP恤衫和白色休闲裤,营造出20%的别致与80%的帅气,因为偶尔我们也需要一些中性之美。(右)同样是墨绿色,可日式小西服却与生俱来一份俏丽,搭配同样草绿色的高领衫,优雅活泼的装束是OL的首选哦。

    (左)墨绿色翻领毛衫,宽边及大翻领相当妩媚,搭配颜色很冲的红色褶裙,给人鲜明的视觉刺激。(右)成熟的你可以尝试印花面料,诡谲的图案带着艺术气息,配一条典雅的大摆裙,典雅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