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韩国服饰打扮,青春我作主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今年冬天,韩国的服饰受到“复古风”的影响,大衣的领子变宽、强调腰线、穿起来更舒适。穿着平凡但戴上独特的帽子也能显示出时髦,所以各种各样的帽子也大行其道。的这里还给爱美的女士推荐了妩媚短裙时尚搭配法,让你在这个暖冬中更显美丽。

  一,大衣流行“复古风”

  1,韩国大衣的流行颜色

  今年韩国大衣的流行颜色是黑色、灰色等基础色加上浅米色、咖啡色、茶褐色等颜色。

  2,花呢大衣(Tweed)的新变化

  ·苏格兰花呢因为材料轻、穿起来舒服、颜色好看、能显示出华丽风范,今年冬天被广泛使用在韩国女式大衣上。

  ·女士大衣如何更好得表现高雅优美呢?关键是如何处理腰线。让腰部设计稍微宽松一点,配上腰带或腰线,把女性的腰部强调得更加时髦。

  ,主打可爱——鞋子篇

  韩国的鞋子,颜色鲜艳大胆,在造型上也相对比较夸张,也许很多时候算不上是时尚精品,不过却能体现现在的流行风向,再加上在设计上非常具有个性,因此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穿上去确实非常“炫”!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服装:今冬韩国时尚全攻略

  三,“复古风尚”帽子篇

  1,遮耳帽  把两边的耳朵稍微遮住,帽子两边有带子,可以垂在耳畔也可以系上。因为可以遮盖耳朵所以保暖性比较强,适合搭配休闲装和少女装,如果在帽子两边的带子上系上小铃铛强调可爱性,或者用花纹条做成北欧风格就更具个性了。

  遮耳帽的小贴士:这种帽子跟休闲装搭配会更可爱,前边有拉锁的牛仔装和休闲装或者穿迷你裙搭配也适合。

  2,毛线帽  紧紧戴在头上、如同手工编织一样舒适的毛线帽,在穿着华丽鲜艳的红色毛衣和咖啡色裤子时佩戴,可以使人感觉热情温暖。

  3,贝蕾帽(beret)

  贝蕾帽除了可以搭配休闲装以外,对于正装也很适合,尤其是黑色贝蕾帽跟黑色或白色的衬衫搭配,以及和米色的圆领毛衣搭配,更表现出优雅品味。安哥拉羊毛织成的贝蕾帽适合跟毛衣和牛仔裤搭配。

  戴贝蕾帽的小贴士:大部分女性都担心戴上贝蕾帽后自己的脸蛋是否会显得很大,其实只要把前面的头发垂下一小撮就会让脸蛋看起来变小。

  四,妩媚短裙 裙子篇

  1,关键词:蕾丝 牛仔 鱼尾裙

  左:黑色蕾丝上装扑满性感的图案,动人的温柔气质表露无遗。搭配一件小西服外套即变身为时髦的OL。不过这样柔媚的上装自然要女人味十足的米色短裙来衬托才够完美。

  右:学生味十足的牛仔上装,硬朗而青涩,搭配一件黑色鱼尾裙,既有拉长线条的作用,又在不经意间透露出一丝成熟的气息。

  2,关键词:连身裙 细皮带 短裙 长靴

  左:鸭舌帽让女孩个性独特,在这灰色的都市里散发与众不同的光彩。白色连身裙款式简单,用一根细皮带就能立刻大变样,搭配褶皱皮靴,轻松又雅致的搭配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右:如果你觉得穿短裙会很冷,那么学学她吧,上装选择一件超级保暖的就可以啦~皮毛外套可以有效舒适温暖,搭配灰色短裙和中长靴,性感冷峻的都市女郎形象不难打造。

  3,关键词:红色毛衣 及膝裙

  左:尽管已经告别学校,可总是怀念那时的无忧无虑。红色毛衣小短裙,青春的姿态就是这么简单。

  右:白色外套清洁度极高,简单的款式更加凸现高贵的气质。搭配黑色及膝裙,不煴不火的装束完美无缺,因为三十岁的女人最需要的不是张扬的个性,而是对生活沉静的理解与体现。  

  插一句:今年冬天,和及膝的羊毛鞋子、露出大腿的迷你裙一起修饰女性美腿的美丽武器就是 —— 长筒袜。

  外套的花色越来越华丽丰富,而袜子上的花纹图案却是越小越“文静”,例如小的水珠、斜线、线条交叉图案等都很时髦,时尚的颜色则是茶褐色、咖啡色和深蓝色。

  今冬时髦的穿着是:穿上迷你裙,套上长及膝盖的长丝袜,再穿上翻羊毛的鞋子。和长袜相比,丝袜又薄又有弹性,可以把腿紧紧包裹起来。

  编后:近年来,国外的服饰潮流对国内的趋势有着重大的影响。其中韩国的流行文化占着重要的比重,不得不承认,新一波的韩流褪去了夸张浮华,加入了更多典雅而温暖的元素,浪漫温柔地在这个冬季击中了我。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