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教你快速时尚变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临近下班,老板突然扔过来一张酒会邀请函,时间是一个钟头之后。此时身上只穿了平时的通勤装,彩妆也是褪去大半,你会……

  A_以身体不舒服为由,拒绝老板。

  B_冒着迟到的风险,立刻回家洗头换衣服。

  C_就这么去,反正也不会有人注意我。

  D_早有准备!打开抽屉,往身上添几件配饰便立刻变得光彩照人。


  Alice's Solution:D

  无论通勤装的颜色如何素淡,款式如何简约,只要配饰添得对头,比起那些穿昂贵晚礼服出场的女人,你也毫不逊色。所以只需要在办公室里备齐几样并不昂贵的饰品,就再不用害怕老板让你临时“救火”了。

  客户答谢下午茶会有复古细节的衬衫配修身长裤,腰间再扎一条丝巾,这身干练打扮如果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下午茶招待会,会显得十分出众。

  “救火”单品Must-have之经典7件套

  性感高跟鞋

  最可怕莫过于穿着方头中跟皮鞋去参加酒会,那简直毫无魅力可言。办公室里备的这双万能鞋最好是夺目金属色,或者镶嵌闪亮的水晶。踩在地毯上的效果,亮闪闪的漆皮高跟鞋要比灰蒙蒙的麂皮鞋好上无数倍。至于鞋跟,当然要足够高,不然怎能让PartyAlice摇曳生姿呢?



  女人为什么会爱上高跟鞋 七大理由说服你 

  第1个理由——挺拔好体态 第2个理由——窈窕好身材 第3个理由——修饰小腿美丽线条 

  第4个理由——美丽恋物狂 第5个理由——秀秀可爱脚趾头 第6个理由——偏让他又爱又怜        

  第7个理由——把玩美丽

  丝巾

  一块爱马仕风格的丝质大方巾,可以让一身通勤装立刻跳脱其本身的平淡无奇,而显得优雅高贵起来。扎在腰上,或者系在手袋上,都是叫人耳目一新的搭配办法。



  丝巾搭配通用法则

  1、素色衣服搭配素色丝巾。可采用同色系对比搭配法,如黑色连衣裙配中性色系丝巾,整体感强,但搭配不慎会造成整体色彩黯淡;也可以采用不同色系的对比色搭配法;另外采用相同颜色、不同质感的搭配方式也很协调。

  2、素色衣服搭配印花丝巾。最根本的指导原则就是丝巾上至少要有一个颜色和衣服的色彩相同。

  3、衣服和丝巾上都有印花时,搭配的花色要有"主"、"副"之分。如果衣服和丝巾都是有方向性的印花,则丝巾的印花应避免和衣服的印花重复出现,同时也要避免和衣服的条纹、格子同方向。简单条纹或格子的衣服比较适合无方向性的印花丝巾。

  4、印花衣服搭配素色丝巾。可挑选衣服印花上的某一个颜色为丝巾色。或者,选择衣服上最明显的一个颜色,用这个颜色的对比色去挑选适合的丝巾。两种方法效果都不错。

  夸张首饰

  大圈耳环、镶嵌巨大水晶的戒指、大串珍珠项链……这些首饰都不需要很贵,却比一颗钻石更容易提升你整体的“奢华指数”,当然一两件便足矣,千万别把自己披挂成一棵圣诞树。



  (上图从左至右依次为:CAROLEE.卡萝莉 花型水钻摇曳耳环;CAROLEE.卡萝莉 典雅魅力风情手链;CAROLEE.卡萝莉 芭比甜心粉色珍珠颈链)

  腰带

  今季,缀蝴蝶结的紫色或金色细腰带会让你具有赫本式的纤细优雅。而如果你坚持宽腰带,基本只能选择时髦的豹纹图案,才不至于落伍。



  细心“呵护”纤纤玉腰 女式腰带法则

  一、宽的,吊在胯上的腰带对任何人都适合。

  二、皮的薄细腰带最适合骨感的女人,但它十分能够体现女人的小蛮腰——如果你有的话。

  三、不要扣到最后一个扣眼!你的腰带应该扣在中间的扣眼。如果不行的话,只说明这条腰带的尺码不对。不要将衬衫塞到低胯腰带的里面。让大衬衫的下摆盖过腰带,或者让短衬衫的下边停留在腰带上面几公分的地方。保持“硬件”的统一:银色的腰带扣和银色的首饰配,等等。如果你戴“长绳”腰带,或者是腰带一头有流苏和其它什么坠下来的装饰,一定将垂下的部分放在身体的一侧。

  胸针

  本季最时髦便是备几个耀眼夺目的大胸针。可以别一个在领口,也可以一古脑儿全堆在小西装的肩头。


  特别的“别”献给特别的你

  别在脖子上做项链 别在外套上做扣子 别在樽领毛衣边 固定围巾 别在帽子上 别在衣服的口袋上 别在手袋上

  小型晚装包

  一定要在抽屉里塞一个!你有再多精致优雅干练,只消拎一个鼓鼓囊囊公文袋,就立时无影无踪!



  晚宴巡礼

  闪烁的手包、晶莹的晚装鞋是夜的精灵,与丝缎礼服相映成趣。金色细带高跟与仿毛皮质地的手包成为PARTY里炫目的主角,奢华熠熠生辉,妖娆绮丽且争奇斗艳。

  睫毛膏

  有人问朱莉亚·罗伯茨:“去一个派对,你认为最重要的三件化妆品依次是?”“睫毛膏、口红、眼线液。”

  睫毛膏的选用指南

  注意:

  在涂睫毛膏之前,一定要先使用睫毛夹,从睫毛的根部夹睫毛,为了增大睫毛卷翘的弧度,涂睫毛膏之前夹一次,涂过睫毛膏之后再夹一次,睫毛就可以卷卷的了。

  涂睫毛膏时先在睫毛的根部横向以“Z”形反复涂抹,再轻刷睫毛,这样能使根部倍显浓密。

  好啦!作为Party Alice永远只需要跟从邀请函上的Dress Code,努力穿得优雅大方。至于美丽妖艳的任务,自然会有Party Queen来负责。

  每个人都在付出努力并享受生活,只要你认为自己够成功,就尽管可以在自己的优雅之上再添上尊贵一笔,任何一件饰品都可以帮你完成这一心愿。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