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短靴巧妙配搭 自有我主张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圆头、尖头、小细跟的款式和印花图案、拉链等细节上的装饰是今季短靴出位的重点,它们会让你在聚会的场合上炫起来。而短靴的面料更是不拘一格,有高品质的皮质面料、仿皮弹力面料,还有绒面、牛仔、磨沙及毡毛、尼龙等材质。不同风格的短靴,让女孩子们充分展露出那一双双长长的腿,靴子上的翻毛或者系绳等装饰既强调了细部特征,又增添了些许女人味,增加了穿短靴女性的脚踝至小腿的纤细秀美。  

配搭案例1

  Tips:靴子终究会让人的腿“变粗”,所以,小腿本身较胖的人穿靴子,反而会强化缺陷。即便小腿匀称的人,买靴子时也要重在看起来是否漂亮。

配搭案例2

  Tips:好看的短靴可以是全身服饰的一个亮点,但全身一定要有所呼应。可以在围巾、项链甚至是小小的发饰上有一点点同色系的点缀。

配搭案例3

  Tips:用花色替换单一色彩,少了几分硬气,平添几分活泼,看起来倍加可爱,是休闲、运动、复古的综合体。

  推荐更多款式:

 

印花短靴                 猎装款的靴子

  左:这款裂皮纹的印花短靴,是出口英国的货品。760元;右:猎装款的靴子一直以它独有的野性和帅气成为“酷”美眉的最爱。558元

鹿皮+兔毛                     玫瑰色靴子

  左:鹿皮+兔毛,一款好可爱的靴子,最适合出席Party。880元;右:玫瑰色压花面的靴子,艳丽出挑。580元

白色靴子                            运动靴子
  左:靴面很简洁的拉链装饰,打破OL装扮的古板,传达着时尚和青春。粉色上衣675元,白色靴子860元;右:运动感十足的靴子却有着又细又高的鞋跟,这款出口日本的靴子想必是为了迎合一些年轻MM的需求。有几种不同的颜色。580元

裂皮纹绿短靴                        印花靴子

  左:充满节日欢庆气息的裂皮纹绿短靴。750元;右:紫色是今年最时髦的颜色,却不是人人穿上都好看,最讨巧的办法就是选择紫色的配饰来点缀。印花靴子360元;兔毛包包580元

  各路“美人” 穿靴之道 

   短腿美人穿靴法 对于腿短的女孩来说,靴跟的长度最关键,选择5厘米以上的靴跟会有拉长身高的效果。

  形腿美人穿靴法 不要选择短靴,因为脚踝处正好是罗圈腿开始的地方,长度刚到脚踝的靴子,会完全暴露你的罗圈腿形。如果选择靴口有装饰或剪口设计的靴子,或者靴长在膝盖以下5厘米,就能把别人的视线引开,罗圈腿也就不那么明显了。高出靴筒几厘米的彩袜也有转移视线的效果。

  粗腿美人穿靴法 小腿肥胖的女孩不适合设计华丽的靴子,因为这样会把所有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腿上。尤其是那些花俏的细鞋带、细后跟,仿佛随时要在重压下被拉断。与其自暴缺点,不如选择运动休闲型或平跟靴子,它们简单轻松的设计,能让你的腿形显得苗条美丽。

来源:搜狐女人频道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