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甜美活泼的服饰混搭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仿毛皮小外套一点也不逊色于真毛皮,短短的款式是年轻人喜欢的。非常适合外出活动时穿着。搭配花呢短裙时尚而俏皮。珍珠白粗花呢小外套与黑色毛衣形成鲜明对比。搭配大花卉的过膝裙,调和了黑白对比的强硬。紫色胸花与豹纹手袋是精彩的点睛之处。

  黄色和紫色是对比色,犹如绿色和红色一样,一般最好不要搭配在一起。倩倩用一条绿色的长围巾调和了黄色毛衣和紫色长裤的强烈对比。

  亮点,亮点,今年的所有服饰都在不停地叫嚣身上的闪亮点,不用高贵的流光丝绸,这样一个包包不费吹灰之力就将平淡的衣服带入时尚境界。

  粗呢花混纺小西服,活泼中不失内敛,是e代职场美女本季不可错过的必购单品,出外逛街的时候在领口挂上一串色彩缤纷的挂饰取代精致胸针,美在收放自如。

  嫌豹纹不够亲切?那么搭配上你最忠爱的那件牛仔裤吧,混搭就是这么随意。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