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时尚灵动搭配 柔美的魅力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柔美风潮席卷的季节,对称的双排扣所带来的修身感觉,优雅又帅性地散发着挥之不去的魅力,依旧是时尚的重要看点。

  双排扣设计完美的优雅典范:

  军绿色双排扣短外套,从最近几季盛行的瘦长合体的造型中汲取灵感,采用严谨舒适的结构;搭配上质地轻薄的棉质短裙,塑造出随性帅气的装束,并赋予服装整体更多的灵动性。

  就这样如赫本般优雅的装扮:

  千万不要以为双排扣的服装只适合比较理性的款式,当你穿上亮色毛衫、双排扣的格子短裙、配上黑白图案长靴出现在任何场合时,与众不同的随意和俏皮,都能保证让你人气大增!

    White白色

  无论本白、米白还是夹色白,春天的白色带着一丝冰雪的气息,纯情剔透得犹如白雪公主。多变的样式,使OL无论上班时的较正式款式或休闲款式都可以自由选择。 

  白色毛衣单纯的色彩突出了领子上的毛线绣花图案。

  搭配紫色调的几何图案A字裙,上下呼应,亦通勤亦休闲。紫色的高筒靴搭配得也是恰到好处。

    Red红色

  红红火火的大红色是2月初春里的最惹眼的一道风景,也是最适合中国年的喜庆气氛。款式上增加了如毛皮、金属扣、蝴蝶结等流行的设计细节,使红色更加时尚化。

  大红色棒针开衫色彩纯正,是本季热门的款式和色彩。圆领开衫设计,体现了成熟大方的风格,米色的小手包品位不俗,搭配红色的上装,非常得体。

  红色紧身针织上衣,大大的V字领上装饰的金属圆环,是整件服装的设计亮点,性感而富有青春活力,非常适合年轻的美眉在新年晚宴场合穿着。

来源:21CN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