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2005春天最有型的可爱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上一季大家都忙着争相装扮的性感风已经退位啦!看起来像个好女孩、好OL的可爱风和洗练风成为主角!但绝对不是以往的两派对决,而是可爱和洗练兼具,互为融合。比如外搭的修身西装外套可以配帆布裤或牛仔裙,运动型针织上衣可以搭迷你短裙......这种既可爱又洗练的装扮,是这个春天你一定要学会的搭配手法哦。


  * 扮 可 爱 *配色诀窍

  整体以明亮、粉嫩色彩、图案花样为主。可适度加入大地色或白色凸显主色。

  搭配诀窍

  不用遵循上紧下宽的西装搭配法,可以多层次、长短交错来表现。

  左:条纹针织吊带衫与雪纺印花裙由时尚可爱的玫红色统一,白色隐条西装有细腻的小花边设计,也十分可爱;粉红胸花可是有画龙点睛之效的哦。

  服装:MARYVILLA玛利维拉

  右:条纹针织叠领背心的颜色正好呼应西装与裙子,也令全身装扮更有层次感。绿色西装因其褶皱和水洗,就具有了休闲味道,多了一份随意感。

  服装:naivee纳薇/西装:349元

来源:上海服饰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