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不同身材气质选择配皮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宽板皮带今季独领风骚,想不动容都不行,而要真的揽上身,对于许多人来说又实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杨柳细腰、颀长美腿当然是不在话下,轻而易举就能搞定,而对于腿不够完美、腰不够纤细、臀线也不够性感的女子来说,就要比拼穿的技巧了。

  三类腰带总有一款适合你

  一提到腰带,许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粗粗的宽板腰带,其实仔细看看潮流指标,你就会有新的发现,如多层缠绕型腰带以及链子类腰带等,也都是今年潮流的宠儿,他们与宽板腰带共同铸造了今年流行大势,也给不同身材气质的人提供了筛选空间。

  宽板腰带

  个性:性情粗犷、带有一定的侵略性,在征服的过程中带有某种中性的性感。

  对应星座:最适合与裤装组合。如紧身牛仔裤或是闪亮型长裤,上衣建议紧身轮廓,为了保持平衡可以选择今年流行的毛皮服饰或是短身夹克.

用心重点:宽板腰带对于上衣的要求比较严格,如果你很有自信,但又总是处理不好你与宽板腰带的关系,那么,不妨检查一下你上衣的选择:上衣的长度是否适中、是否太长,如果上衣长度刚好到胯部,就容易给人比例失调印象,可以选择短点的上衣;如果你用H型中长外套搭配,外套的长度到大腿1/2处时,最能表现你优美的体态。

  缠绕型腰带

  个性:一层一层地缠绕,在不经意间带出温柔女人味,这类腰带不很夸张又很时尚。

  对应星座:略含蓄的表述,更适合文静的青春型和职业女性。中庸的风格,让女人把握流行的同时,也可以保持办公室特有的气氛,少了几分咄咄逼人感。

  用心重点:皮带头的造型尽量不要太炫耀的设计,典雅的造型更容易打造出预期效果。

  链子腰带

  个性:温柔可人,就像一首甜歌,人气不一定最旺,但总能吸引到大批的目光。

  对应星座:最适合今年流行的没腰裙,直接穿到裙子外面最容易出效果。

  用心重点:当宽板腰带的前卫、缠绕型腰带的中庸都不对你的品位时,就不如保持住自己原有的妩媚,经典的链子腰带对于体型的要求也不是很严格,只要腰细一点就可以了。

  用流行色彩打造时髦

  金色、姜黄色、咖啡色是今年腰带的主色调,流行指数也最高。但从实用角度分析,黑、咖啡色或带点金色的腰带会更实戴。带有假宝石类装饰的腰带比较适合牛仔类、豹纹图案及面料较硬的时装裤。腰带的色彩最好比裙子或裤子深一点,这样更容易束出理想体型。与上衣同色的搭配,也是最容易把握的一种和谐方式。

  特别关照

  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腿不够完美,在选择腰带时可以从提高腰位下手,让宽腰带上的装饰物靠上一些,如腰带宽5公分,装饰物在靠上1公分的地方,就会从视觉上让你升高几公分。不要选择松松的耷拉在胯上的系法,一定要让皮带刚好系在腰节上。紧身上衣、高跟鞋、加长的宽腿长裤,是升高又一捷径。皮带耷拉的系法更适合裙装,如A摆短裙加长靴。另外,如果有一点点肚子,耷拉的系法能起到不错的收腹作用。与软质腰带相比,硬质腰带更容易在视觉上起到瘦身效果。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