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亲爱的 别被时尚“设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

  导语:时尚与年龄无关,与财富无关,成熟的人面对时尚不一定不盲目;所以,想要留住美丽,就要先学会防卫,是的,千万别被时尚“设计”了。

  看看下面的清单,想象一下春天的你,请记住:时尚与年龄无关。

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

 ◎色彩,就是彩色

  从出席鸡尾酒会的小礼服到办公室穿着的羊绒衫,请一律选择彩色。放弃黑色是今季所有女人都必须做的一件事。对于一直认为自己最适合黑色的人,不妨换作柔和的水粉色系,而长期喜爱色彩的人就可以用鲜亮的宝石色、霓虹色来再次突破自己的着装色谱。

  强力推荐:选择最易搭配,也最能经历时间考验的基本款!

  A 漂亮纯正的红色及膝礼服裙

  B 温柔的浅紫、粉色和草绿色的羊绒开衫。

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

  ◎妖冶,从腰带开始

  如果你想以最小的代价获得流行,请买腰带吧,然后把它系在所有可以系的衣服外面,不管是夹克、开衫、衬衫还是裙子,在腰部稳稳系上一条腰带,瞬间就会塑造出最chic的形象。记住这一切的前提是:腰细无赘肉,否则只会弄巧成拙。

  强力推荐:衬衫、裙子比较适合宽腰带,有一点机理花纹的更好!

  A 蛇皮、编织的款式;

  B 细细的腰带,随意系起来就好。

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

 ◎出众,要光闪闪才行

  精致得体的一贯穿衣标准今年一定不要忘了加入看起来有点光芒闪烁的衣服!你可以通过搭配一些闪光单品的数量来调节形象。不过在白天,全身中一件衣服,顶多再加一件配饰,能够闪闪发光就足够了。

  强力推荐:想想你最喜爱的日装打扮,合身的小上装!

  A 选择金色;

  B 有点光亮色调的及膝铅笔裙;

  C 闪光手袋;

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

  ◎图案,旧爱新欢相遇

  为你提供了一个新的命题!用图案搭配图案。佩斯利涡纹穿在花卉里面,宽条纹搭配窄条纹。说到底,看看衣橱里的储备,结合这季喜欢的新品,如果有色调相近和谐的就尝试一下,但不要让你的镜子前面出现一个万花筒。

  强力推荐:这是几季图案流行为我们提供的练习。

  A 蟒纹

  B 花卉图案

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

  ◎伞裙,女人的性别标签

  纯美战胜性感!大圆裙把紧身小迷你踢出了局。更多的女人,只要你愿意展现自己温柔浪漫的一面,就可以加入这场流行。

  强力推荐:及膝的雪纺纱裙和百褶裙会有更大的适用范围和更广的搭配性。

  A 塔夫绸纱裙;

  B 蓬松散裙

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

  ◎针织,为美丽存在

  一件式样简单的松身套头衫今季可以套住任何东西。套在衬衫外面可以去上班,套在裙子外面可以去约会,即使是晚礼服,现在也流行套上一件这样的针织衫。任何一个聪明的女人都知道,这样一件大大的衣服,完全可以是今季花钱最少的。

  强力推荐:最好选择大V领和U领的款式,既可配出层次,又显得清爽利落。

  A条纹衫

  B英式背心

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时尚:留驻美丽 成熟之后再青春

  ◎复古,楔型鞋回潮

  复古的风潮吹不停。让人怀念的80年代楔型鞋,如今卷土重来,再度地站上时尚舞台!充满复古旗帜的楔型鞋跟,有着古朴可爱的味道。尤其是楦头完美的鞋型、超高跟的设计款式,将女人性感纤美的白皙足踝,诠释的优雅无比。

  强力推荐:把至In的白色穿在脚下吧

  A 极细的带子,有些危险

  B 小小的挖口,露出指缝;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