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百搭七分裤 领尽今季风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过去大卖的七分裤与八分裤,你心动了吗?在调查今季裤子的买气时,发现“七分裤”和“八分裤”占的比例相当多,这里面的原因是什么呢?让我们为你一探究竟吧!

  理由1:给人清凉印象感

  虽然理由单纯,但却是最明显的原因。穿七分裤的好处是能让小腿至脚部清爽凉快的展现,时装展上大量出现的及膝裤和六、七分裤子,也透露出今年七分裤所占的分量可是很重的。

  理由2:裤管款式千变万化

  今年裤管的长度不论是及膝的、到小腿处的及到脚踝长度等的,尺寸相当丰富。我们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高及体型,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裤长,也更使得七分裤多了不同的设计点。

  理由3:增添许多美丽色彩

  不只是传统蓝色,其他艳丽的色彩也一一登场了。颜色太强烈的裤子会不会太过醒目了?如果害怕这点的话,不妨选择卡其或米色系,否则建议尝试彩度高一点的裤子。

  理由4:容易配衬凉鞋

  和任何鞋子都能配搭,就是短裤管的魅力所在。不但让脚有适度的空间感,尤其配衬今季流行的凉鞋如低跟拖鞋、厚底款或包头拖鞋及运动鞋等,都非常有型,裤脚有变化更能衬托出风采。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