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细看街头甜美派美女打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我看了太多杂志、太多电视,里面充斥着不真实的神话美女,皮肤毫无瑕疵,曲线永远玲珑,于是我沉溺在影像制造的幻觉里,渐渐相信这些都是真实的讯息。觉得女孩们都应该像杂志上的美女,衣着整齐,笑容甜美。可是,某天我徘徊街头,经过我身边的女孩容颜普通,穿衣也乱七八糟,风格不一,但仔细打量,却各有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清新的甜美。

  街头搜刮甜派美女

 

  左:白色羊毛外套+黑色恤衫,舒展柔软的面料自然而然地散发知性美,搭配旧牛仔裤,增添一些落落大方的豁达,这一套搭配给人非常良好的观感,粗呢格子鸭舌帽则是锦上添花之笔了。

  右:妖艳狂野的豹纹帽,与简单的印花T恤搭配起来味道大变,不再那样张狂,却多了一分小女人的妩媚。一件小小的配饰,有时也能起到很神奇的作用呢!

  今季合理搭配长裤

 

  完美组合:灰色是本季唱不完的主题曲。长长的灰色阔脚西裤,只有坚实的中跟皮鞋才能托起它的高雅与洒脱。挺秀的双腿配上短上衣,女孩更是显得出类拔萃。

  略带弹性的微型喇叭口长裤最适合搭配时髦的厚底鞋。上身穿着宽大的长身外套和紧身的毛衫,显示出的是无限活力。

  “失礼”纠正:穿长度只到脚踝的长裤,看上去不仅有点“冷”;而且还会产生腿短了一截的错觉。如果将长裤延长至鞋面,就会改观了。

   

  左:是少女版小飞侠吗?只是一顶趣致的帽子就立刻让你与众不同起来,在黑色罩衫下搭配一条紫色的裙子,再加上流苏筒靴,也许与潮流有点格格不入,可谁能否认你敏锐的时尚触觉呢?

  右:圆圆面孔的乖乖女,不适合另类,也不适合装酷,甜美的小淑女风格是最让人喜欢的。不用很华丽,只需加上一点淡雅的米白色和可爱的围巾,平实而雅致的感觉才是恰到好处。

   

  左:尽管已经告别学校,可总是怀念那时的无忧无虑。红色毛衣和小短裙,青春的姿态就是这么简单。

  右:白色外套清洁度极高,简单的款式更加凸现高贵的气质。搭配黑色及膝裙,不煴不火的装束完美无缺,因为三十岁的女人最需要的不是张扬的个性,而是对生活沉静的理解与体现。

来源:3q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