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彩色丝袜速成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这个彩色大爆炸的季节里,要率先把普通丝袜换成彩色。但是,把桃红、橙、紫、蓝等极耀眼的彩色长袜穿好看,首当其冲——衣饰配色须得法。不然成不了出人头地的“潮流人”,反被称作“亮色怪物”。

  彩色丝袜,越是“新锐”,越要具备相当的服饰颜色搭配功力。而速成的方法是,只须掌握以下三项法则:

  一、丝袜色调与上衣的颜色相呼应,不使丝袜太扎眼;

  二、丝袜与其他配饰的颜色尽可能一致,并且与裙装是对比色;

  三、“色”到为止,全身色彩(包括配饰)绝不超过4种。

  对于多色有花纹的上装,则须选择与上装中那种颇为抢眼的“颜色”相同的丝袜。学生蓝的裙装很“淑女”,配以白色丝袜和浅色衬衫,别有一股清纯的味道。普通肉色丝袜,若带点时髦的光泽感,配以同样富有光泽感的白裙,光亮的对比,会一扫肉色丝袜的平庸感觉。此时,丝袜的颜色还可选择有些光泽感的浅蓝色。

  好身材的女孩,穿半截裙彩色袜是个漂亮动作。彩色袜下穿什么鞋?参看一下韩国街头的女孩:白色波鞋或彩色的帆布鞋,动感十足;或是少女味十足的平底妹仔鞋,安静怡人。
来源:新华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