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内衣:火红色的诱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文化背景的冲击下,东方人深深迷恋红色,在传统社会里,红色则代表着喜悦,每逢中国年节,红色胸衣更成为女人们最亲昵的宠儿,在胸衣点缀下,不论是成熟奢华、或甜美清新,惹火醒目的红色胸衣,也是最媚惑的时尚性感。   

然而在各式剪裁与深浅不同的红色系里,怎么穿最美丽?一般来说,东方女性的肤色偏黄,不太适合正红色,所以,肤色较白的女性可选择酒红、深红色来替代正红色,可将白皮肤衬托得更加细致耀眼。   

若是肤色较深的女性,则可尝试不完全的红,也就是以金色底来衬红色、亦或以黑底來衬托,都会因此让肤色显得健康,呈現南国岛屿的一派热情、风格独具的火辣美感。

Gucci紫红色纱网內衣

Gucci紫红色纱网內衣   

带着性感神秘的紫红色內衣,背面以Logo为扣带,在金色的环扣与透明纱网材质,展现女性若隐若现的美好身段,散发无法抵挡的时尚与奢华诱惑。

Chantelle刺绣內衣

Chantelle刺绣內衣   

选用高级意大利刺绣,大胆创新,设计风格独树一帜;巧妙地将绒布与三种色系亮光丝线结合,在不均质感与深浅光亮交错下,呈现与众不同的低调奢华,十分迷人。

Wacoal火焰內衣

Wacoal火焰內衣   

火焰图腾设计,为红色內衣增添更加惹火的性感效果,把女性的柔美感展露无遗。

Savvy碎钻內衣

Savvy碎钻內衣   

胸前亮丽的碎钻造型,在红色宛如叶片的罩型下,更多的朦胧感,若即若离让人着迷!

Ladies亮砂內衣

Ladies亮砂內衣   

添加亮砂色彩,随着身体曲线的浮动、光影明暗的变化而展現不同的璀璨光芒,搭配亮钻反复闪烁,展現最耀眼迷人一刻!

Been Teen金苹果內衣

Been Teen金苹果內衣   

侧边的纱网剪裁透气性高,而胸前的金苹果缀饰为可拆式设计,让你不论别在哪儿在红顏色的搭衬之下,都很俏丽耀眼。

Pour Moi沙网內衣

Pour Moi沙网內衣   

选用波纹纱网素材,以及度低胸的深V剪裁、简洁俐落的杯缘设计;下厚上薄衬垫设计撑托出极致动人的胸部曲线。

Salute红宝石內衣

Salute红宝石內衣   

摩登前卫的极简造型,外露的肩带设计,散发出摩登流行的魅力,光滑的麂皮质感,让你穿戴起来既舒服又性感。

来源:E风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