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妙用衣着风格识别女人性情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服装表现个性,个性体现服装”这一观念已为人们所接受。那么,着装隐含哪些潜意识呢?

  对流行款式、潮流特别敏感,爱穿流行时装的人,显然缺乏主体性,是体制顺应型:他们把自己埋没于多

数人中,并乐在其中,以此捍卫孱弱的自我。这种人不甘寂寞,性情多变。

  爱穿朴素服装的人,对自己该穿什么,从来不在意,来去总是那么身装扮。这种类型的人同样缺乏主体性,亦是体制顺应型。只要有可能,他们就想一帆风顺,终其一生。

  喜欢整体朴素、局部俏丽,不是领带别出心裁,就是手表出类拔萃的人,虽然还是属体制顺应型,但也有不少的自我主张,有时也会用一些掩饰弱点的“小道具”来遮掩自身的缺点:如爱穿短裙的女性,往往其貌不扬,爱穿粗条竖条套装的男性,往往心情懦弱,缺乏足够的自信。

  喜欢穿舶来品的人,品牌的潜在意识强,有强烈自卑感,又不能善于甜言蜜语。他们常常羡慕美好的事物,并自叹弗如,自己缺乏信心,也缺乏进取精神。

  穿着考究的人:态度不认真,缺乏机密性、严谨性和计划性,但不能否认他们实干精神。他们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上,却不能十全十美,存在的优势和劣势总是对比十分明显。

  喜欢穿新奇服装,强调与众不同的人:意欲体现强烈的优越感,喜欢标新立异,引人注目,自我表现欲极强,缺乏大胆的想像和创意。

  在服装品类细节方面,有特殊爱好的往往也隐含某些不易察觉的潜意识——

  1、对白色衬衫有偏好的人:男性往往缺乏爱情,清廉洁白,是现实主义者;女性,尤其是年轻女性,往往希望自己年轻纯洁,能吸引异性,有好人缘并给人以别致感觉。

  2、喜欢T恤的人:虽树敌很多,却是肯努力求上进者。

  3、喜欢穿粗条整套西装的人:一般对自己没有信心,但却爱好摆空架子。

  4、喜欢穿细条服装的人:待人温和、自尊心强、往往有矛盾的内心和外在。

  5、喜欢穿背后或两旁开叉的上衣的人:具有领导气魄且表现欲极强。

  6、喜欢传统服装如中山装的人:庄重,性格含蓄,某种意义上说是传统保守型的人士。

  7、喜欢穿西装的人:大多开朗、积极、大方,具有自信、交际广泛,属活跃型人物。

  8、对运动服、牛仔装感兴趣的人:性格中不受拘束的成分多一些,我行我素,更为年轻、活跃、精力充沛。

  9、喜欢穿宽松尺寸衣服的人:意欲掩饰身材缺陷,同时有扩大自己势力范围的欲望。

  10、爱穿垫肩衣服的男士:意欲显示和夸大男性的威严,女性喜欢垫肩则是为了强调自己具有坚强的性格。

来源:sohu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