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我型我秀,怦然心动三色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导语:今季是高调瞩目的一季,在经历鲜艳色彩的轰炸之后,有这样三种颜色稳稳的把握着成熟女生的心理,并非常有自信的向其挑战:你型你秀,绝不可以缺少我这一点点!

  紫色,享受薰衣草的味道

  形象定位:高贵性感的淑女形象
  搭配难度:★★★
  难点问题:容易显得土气或杂乱
  问题解惑:
  1、用基本色稳定紫色善变的不安全因素;
  2、比较保险的搭配是选择小面积的红色,实现华贵的效果。
  3、紫色的高贵与亮缎的结合是至极的组合。

   紫色,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颜色,也是很多大牌设计师非常钟爱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帮助你提升穿衣的品味。

  搭配术,紫色的傲慢与偏见,紫色是不冷不热的中间色,但是今年秋冬从CHANEL、GUCCI、CELINE、LOUIS VUITTON叫得上口的大牌,紫气无所不在。秋冬的紫粉色调更浓郁、色彩饱和度更高,给人的感觉是高贵高雅,难以捕捉,神秘,要把紫色穿到身上却得花费一番心思……

     紫色,优雅四大搭配方案,紫色,是一种非常神秘的颜色,也是很多大牌设计师非常钟爱的色彩之一。恰如其分的使用和搭配,能帮助你提升穿衣的品味。

红色,风情万种的时尚魅力

  形象定位:不确定。因为,红色,是温暖欢愉的,总让人迷恋,它可以成熟妩媚,亦可青春活耀、可以古典气派,当然也可以大胆前卫……

  搭配难度:★★☆
  难点问题:因为鲜艳所以惹眼
  问题解惑:
  1、先要了解红色的性格:淡红色可作为春季的颜色。强烈的艳红色,则适于夏季,深红色是秋天的理想色。
  2、红色的开衫,能够体现成熟大方的姿态,搭配米色的小手包品位不俗,非常得体。
  3、注意搭配比例。从全身的红色服装到只选择红色配饰,不同的比例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4、选择颜色合适的服装。与红色相搭配的服装,颜色不能过于艳丽,选择黑色和白色这两种百搭色是最为保险的穿法,其他颜色如米色、深蓝色、灰色等,也会很漂亮。

 将个人主义风格变得更简单一点吧,尝试各式各样的红色衣着。伴随你每个心情来变化不同味道。

  俏女郎巧手百搭“节日红”,不论是什么质地、浅或深的色度、剪裁与设计、在与其它服装搭配下,都可呈现红色风情万种的时尚魅力。淡红色可作为春季的颜色……

蓝色,冰清玉洁的美少女

  形象定位:亦正亦邪,多重性格

  爱恨交织,05春夏隐藏新意,今年的春装可能令你似曾相识,比如风衣、坡跟鞋、喇叭袖等等等等。许多曾经流行过的元素现在被设计师改头换面重新展现在了人们面前,其中隐藏的新意和新的穿着之道是你现在必须知道的……  搭配难度:☆
  难点问题:明度的把握
  问题解惑:
  1、易与其它颜色搭配且具有>紧缩身材的效果,极富魅力;
  2、金属饰物的装饰,衬托出了冰清玉洁的娇美身影,搭配九分裤,是青春美少女的完美体现。
  3、今年流行的中心就是“来自海洋的味道”一定要大胆尝试。
  蓝色,活力四射,绝对不是忧郁这么简单。

春日海洋性气候笼罩时尚界,走出冬日的阴霾,随着清新的海风吹来,在城中正形成“典型海洋性气候”。春天到来,正是欧洲新贵们拖着LV旅行箱,戴着宽边墨镜,乘船出游到海边度假之时。受这股度假热潮的影响,海洋主题已成为时尚界的灵感来源……

  结束语:色彩就是最美的表情,能够驾驭色彩是成为真女人的重要一步。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