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时尚 > 丽人扮靓 > 正文
低调而华丽的4种穿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流行时尚-丽人扮靓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日间、晚间;在日常、节庆,“华丽”成为现时每刻一个十分重要的新命题。你可以尝试整件奢华的时装,你也可以选择有华丽元素的衣服,你更可以从华丽细节入手——天使也爱华丽!

  低调华丽方案1

  人字呢大衣,b+ab 缀水晶、亮片的针织衫,Ports 用作腰带的几何图案丝巾,Feraud 西裤,Ports 胸针,She's 戒指,Folli Follie

  时髦的腰带是点睛之笔,控制好点睛的面积才能低调出彩

  ●华丽细节:腰带是本季十分出众的流行热点。以鳄鱼纹、动物斑纹、马毛、贴羽毛、镶珠片、漆皮、金属亮漆、丝绸等最为时髦。冬季以细腰带为实用选择,系在风衣、大衣、针织衫外面或裙、裤的腰间。

  ●搭配要点:通过腰带与时装的对比和反差营造“华丽”的效果。一是色彩,比如素色的衣服搭配艳色腰带;二是材质,例如,粗糙肌理的花呢搭配反光漆皮,无光针织面料搭配亮泽丝缎等等。


  低调华丽方案2

  项链,Folli Follie 胸针,She's 丝绒夹克,Jessica 蕾丝吊带背心,izzue 拼料钱包,Furla 牛仔铅笔裤,izzue 麂皮短靴,Joy&Peace   光泽感或质地娇贵的面料与其它面料对比搭配体现实用的华丽

  ●华丽细节:选择“华丽”特点与生俱来的面料,象丝绒、绸缎、蕾丝、雪纺、皮草等,光泽、脆弱、稀有是它们被称为“华丽”的原因。要突破传统意义上的爆发、贵气惯常印象,以有面积差异或有质感对比的组合为上选。

  ●搭配要点:“对比”最容易产生惊艳的华丽冲击。极易做到又十分保险的“对比”就是轻薄与厚实、闪光与哑光的组合。比如轻柔的雪纺搭配硬朗的帆布,闪光的丝绒配无光的蕾丝、牛仔。需要注意的是对比中也需要风格和谐。

低调华丽方案3

皮草斗篷,Colour 18 麻质小礼服,Maxstudio 腕表,Folli Follie 戒指,Konplott

  超短的华丽款式加上层次分明的搭配方法,Office华丽进行时

  ●华丽细节:来自贵族化的复古款式、晚装的正式着装样式的新时髦设计是显而易见的华丽风貌。披肩、小斗篷、超短上衣是这种华丽新装的代表作。以皮草、针织、丝缎面料为主流。

  ●搭配要点:短款、小件单品在搭配方面重在穿出层次感,表面产生色彩、质地差异的混合搭配方案最具时髦效果。虽然它们本身就代表着华丽风格,但混搭其它风格的元素将更强调时髦的华丽、摩登程度。

  低调华丽方案4

  太阳镜,Versace线形彩珠耳环,Konplott 金线毛衣,Ports 牛仔短裙,Ochirly 豹纹连裤袜,Fogal

  鲜艳的宝石色、有视觉冲击力的图案营造华丽气氛,但平衡最重要

  ●华丽细节:“醒目、夸张”是制造华丽的直接手段,色彩、图案最能恰当地实现这个目的。比如动物斑纹、各式格子,统一色彩衬托出的一种醒目颜色,都是为整体造型增添华丽指数的手法。

  ●搭配要点:强调的关键在于突出重点的华丽,没有节奏地堆砌几种夸张图案或醒目色彩都不能称为华丽。局部或配件凸显热门图案、色彩的华丽细节之美胜过处处惹眼。

来源:时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